《三國志14》新手前期攻略技巧匯總

《三國志14》新手前期攻略技巧匯總

三國志14新手前期攻略技巧匯總

1,注意武將聯動,出陣時看看所選武將可合作的人,以此來搭配。

2,注意包圍合擊,能夠有效提高殺傷和壓制敵方殺傷。

3,縣城的格子佔領越多,對收入影響越高。

4,施政盡量選擇單一屬性疊加,例如戰鬥選幾個擁有同一陣型強化的政策,這樣才能發揮最大效益。

5,當ai勢力總與你交戰,並不斷存在縣城拉鋸的情況下,盡量將拉鋸的縣城點選為敵方勢力境內的前線,這樣影響的是敵方縣城的開發值。

6,歷史事件中要求『可參與事件』的人,如果駐守在關隘里是不算可參與的。所以像連環計,呂布駐守在關隘就會無法觸發,要把他打推回城(血的教訓)

7,外交親善一個名品差不多可以從普通漲到親密 一些沒用的名品可以給掉。

8,抵抗區域懷柔的幾個要素:

a: 軍師智力高。

b: 地區任命太守智力高。

c: 區域任命官員智力高。

d: 區域任命官員統率高,方便加治安。

e: 區域治安高。

《三國志14/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 14/872410/策略》新手前期攻略技巧匯總

9,其他零碎的記憶:

a: 俘虜的將領會逃跑,而且SL無用。

b: 區域治安低會出賊,SL只能改變賊兵數量。

c: 我方將領被敵人籠絡,即使加忠SL無用。

d: 在敵人城外幾格外建設弓箭櫓,派兵蹲守,可以有效勾引並消耗敵人實力。

e: 賊兵來了,也可以不打他,他破壞了地方以後有可能去其他地方。這時再派兵搶回即可。

f: 鶴翼陣加英名是最少兵佔領最大領土的最佳搭配。

g: 最好不要在自家領土作戰,內政值會大幅降低。

h: 平時看看情報里面的武將信息,查看你經常出陣武將的連攜對象。

10,破驅虎吞狼之計。每回合點獎賞,選擇太守,給予獎賞。無論該太守忠誠多少,只需要得到獎賞,則該月就不會反叛獨立。我現在已經再也不用擔心有人獨立了。

11,用高魅力高政治將領塗色快,劉備關羽魯肅這些,次等的話有簡雍等將領。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