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冰原》抱臉弩選擇指南 實用抱臉弩推薦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抱臉重弩是冰原新增的重弩流派,是以特殊彈藥為狙擊彈的重弩為武器,以冰粥四件的寒氣練成和拔刀術為基礎,上身直接使用軟化攻擊的流派。在部分彈吸收比較好的怪物身上有奇效,一發有望能打出900+的傷害,比如 雷鄂尾巴,冰粥頭 等,對於一些彈吸收較弱的怪,也能造成300~600 的單發傷害,並且重弩可以輔助軟化,在組隊有一個抱臉重弩的話,隊友會非常舒服。另外,在巨魔地也能更多的打出掉落物的感覺,也非常適合巨魔地遊玩。

由於全程只需要使用軟化攻擊,武器客制吸血後,恢復力也很強,所以這種流派相當於是零消耗,不僅不消耗彈藥,也基本不怎麼喝藥,但是一些攻擊較高的怪還是要喝藥的(摀臉笑)。

配裝主要輸出技能包括 寒氣練成 拔刀術【技】 超會心 攻擊類技能等。

輔助技能可選擇 收刀術 整備 恢復up 精靈加護 耳栓 等等。

玩法很簡單,以收刀狀態直接鈎爪上身,然後發動軟化技就可以了,由於比較依賴衣裝,所以整備最好都是帶上的,如果衣裝處於CD狀態,就要看準時機或找準盲區部位來攻擊了,比如 冰粥頭翅膀,雷鄂尾巴,斬龍背部 等等,需要大家多多實踐。一些喜歡龍車的怪,或上身會燒血的怪就不太推薦玩了,特別是喜歡龍車的 轟龍 ,喜歡放電的麒麟 等等不適合這個流派。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抱臉弩選擇指南 實用抱臉弩推薦

關於武器的選擇:

推薦的武器有4把,分別為 煌啼龍,熔山龍,角龍。

煌啼龍面板450,自帶兩個1孔方便配裝,但是是R12,客制孔位少。

熔山龍面板450,能輔助打各種異常彈,R11,成長上限高,但有負會心。

角龍面板435,無擊後457,R10,1級孔,客制吸血次數最多,有負會心。

考慮到抱臉流屬於非主流流派,體驗性質較多,或者實用的場合的不多,一般用於巨魔地 或 吸收較好的 冰粥 ,或者組隊輔助。 所以推薦更容易製作,不必費心力強化的 煌啼龍重弩 。

關於零件選擇:

建議 4近戰強化1盾 近戰可以提高抱臉輸出,剩餘一孔沒有什麼可選擇所以推薦上一個盾以防萬一。

如果用熔山龍打異常可以稍微考慮一點裝填什麼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