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恐怖幻象結算獎勵裝備獲取機制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恐怖幻象結算獎勵裝備獲取機制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恐怖幻象結算獎勵裝備獲取機制

說明:每週各人按各自的本次幻象進度獲得可獲得的最高裝等獎勵物品,各個進度對應的獎勵每週最多獲得一次。


在這里我們想對恐怖幻象的裝備獎勵機制進行一些解釋,這些裝備的裝備等級是依照以下完成進度遞增的:

進度 獎勵裝等
僅擊殺幻象首領 420
擊殺幻象首領且完成2個額外區域 430
沒有激活任何面具的情形下完成所有幻象區域 445
激活一個面具的情形下完成所有幻象區域 450
激活兩個面具的情形下完成所有幻象區域 455
激活三個面具的情形下完成所有幻象區域 460
激活四個面具的情形下完成所有幻象區域 465
激活五個面具的情形下完成所有幻象區域 470

各個進度對應的獎勵每週最多獲得一次,每次完成恐怖幻象,在滿足進度的前提下你必定會獲得你所能夠獲得的最高裝等物品。

舉例來說:假使你在本週的第一次幻象中完成了兩個額外區域目標且擊殺了幻象首領,那麼你將在結算時獲得一件430裝等的物品。當你第二次進入幻象並且完成了和第一次一樣的進度,那麼你將獲得一件420裝等的物品(因為你已經拿過了本週的430裝等物品)。若是你清理了所有幻象區域(且沒有激活面具),那麼你將獲得445裝等的物品。

請注意:其他玩家加入或退出恐怖幻象不會影響你獲得獎勵物品的資格。所有的獎勵次數都是個人的,但是你的角色必須在戰鬥開始時處於神志清醒且存活的狀態才能獲得對應進度。

來源:NGA
作者:lbmgiii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