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Online》搶車模式配裝及PVP心得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碧血狂殺Online》搶車模式配裝及PVP心得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搶車模式配裝及PVP心得

最近一段時間一直專注於線上模式的搶車以及遠程送貨,個人認為這是一個挺有意思的東西,就給各位新玩家或者進行PVP較少的玩家分享一點點個人的經驗。

配裝

先來說我個人的一點點配卡以及武器使用的經驗,我個人是手把和鍵鼠都玩的(大部分使用鍵鼠,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突然之間鍵盤就無法操作了只能切換成手把)

第一套

這是我使用的最多的配裝:步步為營,神槍手之選/神射手,鐵肺,巔峰狀態。武器攜帶:雙海軍左輪,弓以及卡爾卡諾步槍。

這一套是非常平衡的一套配裝,遠近兼顧,一般狀態下裝著神槍手之選以防突然的近距離戰鬥(卡爾卡諾沒有神射手還能玩,海軍左輪沒有神槍手玩起來挺難受的)如果對方偏向使用滾輪閉鎖或者卡爾卡諾進行遠距離作戰就切換成神射手跟對方對狙。

卡爾卡諾瞄具推薦短鏡,弓就有時候對方用爆炸箭的話就炸回去。

第二套

這套配裝是在對方人數較多的情況下使用的:步步為營,吸取教訓,奇異藥品,鐵肺。武器使用雙海軍左輪或者短噴,卡爾卡諾以及自己喜歡的連發步槍(千萬千萬記得帶鏡子,沒有鏡子的話會被狡詐惡棍吊起來錘)

這一套配卡主防禦能力,拼搶一般是不慫的,不過我個人使用這一套比較少。

第三套

被我稱為沖鋒狙,卡牌使用:狡詐惡棍,神射手,巔峰狀態和聚精會神。武器使用雙短噴,喜歡的連發步槍,卡爾卡諾。

這一套的核心在於將雙方拉到使用連發步槍或者手槍的距離,因為狡詐惡棍不影響開鏡的武器,在對方打不中你的情況下用卡爾卡諾錘他。使用情況為對方喜歡潑墨,那就拿起這一套錘他。不過需要小心標記斧頭和弓,這兩個都不受狡詐惡棍的影響。

說完配卡再來說一下具體的送貨以及搶貨的戰術。

戰術

送貨最好為三人或三人以上,低於三個人時很難擺脫對方的糾纏。實際操作為:兩個人坐在車上,這樣可以保證司機被打死的情況下另一個人繼續開車跑,剩下一個人騎馬並且與車保持一定的距離,在有人劫道的情況下騎馬的人與劫道者糾纏,副駕下車騎馬繼續跟著馬車,如果有人靠近就留下與其糾纏。駕駛員無論如何都不能停車。

如果有人來劫道,第一目標是他的馬,第二目標才是他本人,打死馬可以有效拖延對方的速度,如果沒有備用馬的話可能這局就沒他了。今天有一次借貨遇到的情況就是,對面並不強但是很聰明。在我打死對方駕駛員以及一個騎兵之後,果斷的把我馬打死了並且留下一個人與我糾纏,在把與我糾纏的人殺遠了之後繼續追,然後馬又被打死了,又留下一個人。結果快追到的時候人家已經交貨了。

搶貨的話,因為某些未知原因,在瓦倫丁傳送點附近可以看見幾乎全圖的紅點,在看到紅點之後先觀察他們具體的行進方向,不要直接就沖過去(離開瓦倫丁之後紅點很快就消失了,直到走到他們附近)根據具體位置來決定是直接騎馬追過去還是傳送到他們附近的點。

搶貨最好是兩個人或以上進行,單人搶貨哪怕搶到了也很難安心開車。第一目標駕駛員以及副駕,第二目標其他人的馬,第三目標其他人。只有打死了馬車上的人才能盡量不被甩開。搶到車之後一個人開車,剩下的後置五十米攔截追兵。如果前方出現敵人就讓駕駛員打,在甩開敵人一段距離之後留下人堵截,基本上就穩了。對方實在太難纏就直接把車炸了一人一包往交貨點沖,起碼比沒有強。

最後,千萬千萬要有備用馬,不然馬被打死之後這把基本上就沒你事了。

在打架的時候千萬不要捨不得吃藥,吃藥能夠大幅度提升戰鬥力並且顯著的提升成功幾率。

二級生命藥水

從收藏家夫人那里買藥製作,2$一瓶,二級蛇油從收藏家夫人那里購買藥材製作,1$一瓶。

嚼煙

1.5一個,一級生命藥水和moonshine基本沒有使用的價值,只需要買滿,在二級生命藥用完之後再說。

如果追求極限的話,三級生命藥購買藥材製作一個6$,我還從來沒吃過。

耐力藥

只需要常備一點口香糖,基本不太需要使用。

體重

體重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屬性,記得大部分時間保持+6.75血量的狀態。最低的underweight增加7.5受到傷害,減少7.5耐力消耗,最高overweight增加7.5耐力消耗減少7.5受到傷害,這兩個之間整整差了15%,很多時候可以救命的。

快速將體重刷到overweight的方法為:進入戰局,吃大肉,切換戰局,再吃。如此反復不記得多少次之後就可以達到最高的體重。平時在損失一定核心之後就吃一塊肉來保持滿核心維持體重。不過在PVP中(佔領等模式),玩家不會損失體重也不會獲得體重,吃滿了就去打PVP吧。

其他建議

對了,推薦想打pvp的新手盡快練生命等級,不然打起來非常吃虧,釣魚大概二百條之內就滿級了,耐力等級就是多跑或者去游泳,死眼等級就是pve的時候多爆頭,沒有哪個是很難練的。

武器熟練度可以看裝彈速度的那個條,如果沒有虛的部分就說明已經完全滿了。黑市配方推薦購買三級血藥和蛇油配方 高爆獨頭,高爆中空,烈性燃燒瓶,炸裂箭,燃燒彈。最好有三匹馬以上,終極版的馬雖然血量不多但是可以無限領,後續有錢買其他馬之後直接丟掉就行了。

來源:碧血狂殺2吧
作者:育碧–致遠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