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0.1版六狂戰陣容上分教學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10.1版六狂戰陣容上分教學

前言

6狂戰,3劇毒,2極地這套陣容總體強度挺高。雖然陣容簡單,在較高分段也很能混,至少在大師局還是能打的。沒有什麼陣容完克拉風,硬要說有,只有一個半:一個是游俠,半個是守護法海。你強任你強,你再胡,只要讓我拉夫摸到後排就是死,不講道理的。所以同樣的陣容,為什麼人家總進前四,你總是6、7、8?不是陣容問題,是你自己的問題!站位是關鍵!後面再說站位問題……按照慣例,先上段位圖,臘雞郊區王者。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版六狂戰陣容上分教學

陣容核心

首先大哥奧拉夫,核心裝備復活甲(首做,必備)第一套裝備方案:正義之手+羊刀(火炮可代替羊刀)僅代表個人分析:首推火炮,攻擊距離更遠,起步更快,可以有效威脅後排,防止假賽。羊刀,前期弱,後面越戰越強。內戰時,帶火炮的拉夫打不過帶羊刀的。

第二套:復活甲(必備)輕語+無盡。這套裝備彌補了第一套的缺陷,可以有效打擊守護神。如果拉夫被一個巨肉纏住,基本必敗無疑。在輕語與無盡面前,沒有坦克可言!缺點是:啟動較慢,害怕沒開出大就被連環控。

二哥鍊金,帶本鬼書,沒什麼好說的。3劇毒鍊金可以有效拉低對方釋放技能速度,鬼書重傷效果簡直無情。打同行奧拉夫簡直按在地上打……

完整陣容圖

萌新們不要擔心記不住啦,反正狂戰士全拿,劇毒全拿,完事了!這難道還用記筆記嗎?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版六狂戰陣容上分教學

詳細解說

6人口前

首先做復活甲,中局首先搶大劍,其次鎖子甲。因為我們一直追求連勝,復活甲又是核心,大劍必須先搶。防止野怪不爆大劍,後面選秀又輪不到你就遭了。

再就是做正義之手和羊刀(火炮)

前三輪野怪打完,立刻拉4人口,上最強的棋子,最強的羈絆,全部的裝備。總之就是奔著一滴血都不放棄的念頭去。唯一要求是:不要D!前期一下都不要刷新。散件裝備不要亂合,單個丟給打工仔就行。像什麼三森林啊,丟個鎖子甲腰帶什麼在身上就行。

第一輪選秀完了,立刻拉5人口。這個時候你應該要有一個最強打工仔,好裝備全給他。單掛我推薦2星狗頭或2星婕拉。奧拉夫的裝備復活甲,正義之手等全都可以給他先帶上。記住不要給2星鱷魚或其他狂戰士,因為拿不下來!前期打工陣容盡量挑2星的上,3森林2德魯伊(裝備給2星妮蔻)3掠食者(裝備給2星大嘴)如果狂戰士牌胡,有2星狂戰士,可以直接上3狂戰2雷霆。單掛2星狗頭(上裝備)這樣能保證你前期的連勝和血量。

6人口後

打完石頭人後,按正常情況經濟是允許立刻拉6人口的。如果經濟天崩那就拖一回合再升。6級以前是一下不D,拉到6人口允許小D幾下補充一下狂戰士們的強度。如果剽到奧拉夫,不好意思,在座各位都是臘雞!打工仔賣了,裝備給奧拉夫穿上,6狂戰2極地,錘得那幫打工陣容哭爹喊娘。

6級不要妄想刷到2星奧拉夫,就算你刷到2隻,都不要上頭,以為第三隻必出了?如果不出大好優勢就被你送了!有這錢拉到7級多香啊?6級就要弄2星奧拉夫,你能把那7家抬走怎麼的?如果不能,幹嘛這麼著急?如果一隻都不出,那也是正常的,還是那句話,拉7人口再搜!

正常情況是打完狼立刻拉到7人口搜奧拉夫。不正常情況是:同行多。提前一回合拉7先搜,搶在其他人之前把錢搜完。還有一種情況:6級上頭了,把錢搜完了。這個只能延後一回合拉7搜,如果延後一回合經濟還不能拉7搜,基本可以說節奏崩了。如果這時一隻奧拉夫都沒有,建議投降!

7級最好的節奏是,擁有2星奧拉夫。6狂戰2極地,配上一隻螳螂組成2沙漠。如果奧拉夫只有1星,除非經濟很好,那可以上8級搜2星拉夫。如果經濟一般,只能死D了。以我的經驗來說,7級不刷出2星拉夫,血量是堅持不到8人口的。哪怕7級你還有60血,也只能吃得起3波連敗,第四波敗了就沒了。7級沒刷出2星奧拉夫是吃不起連敗的……就算你吃連敗成功上8,有2星拉夫,有鍊金。但沒血了,沒有容錯了,下一波可能就出局!可能低分段節奏慢可以上8,但高分段是必須搜2星拉夫穩住血才有資格上8搜鍊金。

8級下沙漠,上老鼠和鍊金。因為沒有沙漠,打守護神比較頭疼,但也是沒有辦法了。除非有自然之力(怎麼可能)或者有鏟子合一個狂戰轉職,丟給老鼠,下武器大師上螳螂組出一個沙漠。

站位

前面都很簡單,接下來就是講重點了。該如何站位?正常情況狂戰士全部沉底,可以拉出對方後排打。鍊金稍微靠前,要求最快速度走到敵人當中,但又不能第一個被敵人打到。鍊金不能第一個死,身邊放個狂戰士跳上去幫他吸引第一波火力。奧拉夫是大哥,切記不能傻站著一個位置不動,被吹風就完了!切記吹風是神器,你可以不要鳥盾,可以不要什麼先驅,但必須要一個靈風!怎麼吹?吹對方核心輸出?想得很美,除非對方傻子!那就吹前排!吹對方核心輸出的前面一個棋子,然後把奧拉夫挑整到對方核心輸出的正面。當你的拉夫直接跳到對方後排的臉上時,這場比賽已經結束了!如果對方前排擋著好幾個怎麼辦?那就吹你認為最難打的那個!比如說吹掘墓……注意觀察對方核心輸出的位置,如果他總不動,說明**大意了,以為你一直吹前排,最後一秒換位,吹他後排核心,給他一個驚喜!不過只能用一次,人家下次肯定會注意,所以盡量留到關鍵時刻陰人!

站位總的來說,就是奧拉夫盡量往對方核心輸出那邊跳。不要單獨一個人跳,帶上其他狂戰士一起跳。其他狂戰士放的位置要離得對方核心輸出更近一點,讓對方先輸出其他狂戰,奧拉夫不能先吃滿傷害!砍掉前排,奧拉夫轉身斧子揮向後排,任你再好的裝備,再胡的牌也得死!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胡蘿卜不愛吃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