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聆海金魚姬御魂推薦 SP金魚姬御魂搭配

1.御魂屬性

聆海金魚姬作為一個輔助類的式神,御魂搭配上可以選擇輔助類的御魂,經過實戰測試,聆海金魚姬在兼顧機動性和功能性的情況下,推薦攜帶:二號位速度四號位攻擊加成,六號位暴擊(暴擊傷害)的御魂搭配戴法。

2.推薦御魂

御魂可以選擇:招財貓,木魅,珍珠,火靈,三味,薙魂,地藏像,樹妖等御魂。

《陰陽師》聆海金魚姬御魂推薦 SP金魚姬御魂搭配

招財貓、木魅、火靈是針對隊伍鬼火布置的御魂推薦;三味、薙魂、地藏像是針對隊伍功能性和防護性的推薦;珍珠和樹妖則是把聆海金魚姬的治療作用擴大化,珍珠可以增加護盾,樹妖可以額外增加治療量。都是針對化鯨不錯的選擇。

《陰陽師》聆海金魚姬御魂推薦 SP金魚姬御魂搭配

上圖是搭配方案之一,一個速度攻擊暴傷的火靈套裝,供大家參考。實戰用起來也是非常不錯,可以保證開局穩定有火打開三技能的「魚尾之簇」結界。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聆海金魚姬御魂推薦 SP金魚姬御魂搭配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