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4》關隘防守心得

《三國志14》關隘防守心得

《三國志14/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 14/872410/策略》關隘防守心得

反董卓聯合曹操開局玩到這里。洛陽再調兩隊雁型陣在關後面射就行了。

被別人攻打關卡的時候,近戰無法出關,等於沒有用,打完以後有幾率政令恢復關卡城市耐久。


最惡心電腦打你前會蓋陣,加攻加防提高士氣,還有投石,箭塔,尤其是漢中。

一種是猛將方圓陣背靠關卡,一種是放敵方到關下,後面來幾個雁形陣。

因為關口三格內不能有建築,所以ai的城塞正好照顧不到攻城隊伍。兩隊2900人的雁行站關後面待機,如果有應援之類的妹子或者二爺這種buff機可以站兩人後面督工。因為關前沒有部隊,對面很多對軍寶具放不出來,來一個還沒站穩就死了。

如果有呂布張飛這樣高武的將,有高防的將,就背靠關隘堵著打。

如果都是一般將,就另一頭出弓兵,隔著射。

來源:三國志14吧
作者:星海之簜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