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上單奶媽玩法天賦一覽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上單奶媽玩法天賦一覽

英雄聯盟上單奶媽玩法天賦一覽

英雄分析


《英雄聯盟》上單奶媽玩法天賦一覽

在韓服突然風靡起來的上單奶媽,勝率以及登場率都十分高,當前版本的上單奶媽主要以半肉和半輔助為主,對線過程中技能很容易給敵人造成困擾,也可以很好的進行消耗,後期團戰裝備具備後成為團隊的續航機,強勢程度讓theshy也情不自禁加入了上單奶媽的行列中。

技能加點

《英雄聯盟》上單奶媽玩法天賦一覽

主Q副W一級學習Q技能,W4級再點,只點一級,大招可以像船長一樣直接選擇支援隊友。

推薦出裝

出門裝可以選擇竊法之刃快速提升經濟,第一件裝備選擇聖杯,增加傷害魔抗冷卻縮減和法力值恢復,滿足奶媽的對線消耗,團戰也能很好的給隊友恢復,振奮增加生命值魔抗和冷冷卻縮減,加上救贖三件裝備具備後不論是團戰還是對線能力都有顯著提升,後期裝備選擇狂徒+鋼鐵烈陽之匣。

符文推薦

《英雄聯盟》上單奶媽玩法天賦一覽

主系符文選擇艾黎,普攻或技能命中敵人可造成額外傷害或者為隊友套上護盾,法力流系帶技能命中敵人後增加最大法力值,超然等級到達十級後得到冷卻縮減,焦灼可增加技能灼燒傷害,副系符文選擇骸骨鍍層,減少來自敵人的傷害,復蘇讓治療效果和護盾效果增強5%。

玩法技巧

前期對線使用Q技能和普攻來遠程消耗敵人,三級後注意好和敵人的位置,如果對方貼臉打消耗,QE配合快速干擾敵人,隨後重新拉開距離,線上就是不斷使用Q和普攻來造成消耗,W技能可以很好的配合打野gank,六級有大招注意觀察全圖拿助攻和也可以幫助隊友補給狀態,後期團戰給敵人造成困擾的同時也能為隊友提供強大的續航。

《英雄聯盟》上單奶媽玩法天賦一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