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冰原》靈脈玉獲得方法一覽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靈脈玉獲得方法一覽

魔物獵人世界冰原靈脈玉獲得方法一覽

靈脈玉


靈脈玉是在玩家擊敗了天帝煌啼龍通關,並解禁MR24以上後,在聚魔之地中,危險度2的歷戰怪物身上掉落,如:火龍、雷顎龍等,而要遇到危險度2的歷戰怪物,則玩家必須首先將自己的MR提升至50以上,再然後將聚魔之地區域地帶升至5級才可遇到。

大靈脈玉

同上,大靈脈玉需要玩家遇到危險度3的歷戰怪物或者是歷戰古龍才可獲得。要遇到危險度3的歷戰怪物,玩家需要將MR提升至100以上(完成MR解鎖任務「與心愛的你行至世界盡頭」)。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