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時光之巔遺物選擇推薦

冰火雙劍、日月雙石、攻擊帶毒、死神鵰像、天降閃電、勾玉、神聖之錘有其三者可以去薅哥布林。我除了第一次沒什麼經驗沒打過以外,後面基本都是穩過。還有綠貓的天賦也是打哥布林的好遺物,當然你要先有綠貓(滑稽)

時光之巔也差不多也和迷宮差不多。安利一下提升治療量的戒指,可以讓你入場很弱小的時候靠奶硬抗過去,很強!也是S級的遺物。

這個遺物對於新手在前期的作用是很大的,能夠帶來不小的提升,而且在其他的地方也有作用的。

迷宮就是為什麼要拉主c等級的重要原因了!如果你平均升級的話,那你就要做好在迷宮里瑟瑟發抖的准備了。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迷宮和時光之巔遺物選哪個好 時光之巔遺物選擇推薦_am 40477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