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坦克克星 絕世舞姬貂蟬進階攻略

  貂蟬在王者榮耀中屬於中路法師,具有很高的靈活性和真實傷害機制,熟練的掌控貂蟬在團戰中足以以1敵多,而且在面對坦克較多的陣容時貂蟬的發揮非常出色。

《王者榮耀》坦克克星 絕世舞姬貂蟬進階攻略

出裝推薦:

  冷靜之靴+噬神之書+聖杯+不祥之兆+博學者之怒+輝月

  冷卻縮減對貂蟬來說是性價比很高,吸血書前期可以不用做大的,做個小的先過渡,由於在單排中很難拿到藍buff所以聖杯是個不錯的選擇,不低的法術加成和穩定的回藍還有高額的冷卻縮減。三件套後我們的冷卻縮減已經滿了,這個時候不祥之兆的性價比要高於極寒風暴的。博學者之怒大幅度增加法術強度,輝月可以和復活甲,名刀進行輪換,喜歡暴力出裝的也可以換成賢者之書,如果敵方控制較多可以在4.5件裝備期間出一個抵抗鞋,雖然移速不會疊加但是鞋的被動還是有效的。注意出裝不是一成不變的,要根據版本,局勢,自身習慣來不斷調整。

銘文推薦:

  10夢魘+7調和+3狩獵+10憐憫

  夢魘提供大量的法強和法穿比較適合貂蟬,調和主要為了線上續航,畢竟貂蟬前期對線能力偏弱,憐憫提供大量的冷卻縮減讓貂蟬在裝備未成形時也有一定的戰鬥力。

《王者榮耀》坦克克星 絕世舞姬貂蟬進階攻略

召喚師技能推薦:

  狂暴|淨化

  強烈推薦狂暴,狂暴改版以後不僅可以加傷害而且有高額的法術吸血和韌性,如果敵方控制太多就考慮一下淨化。

《王者榮耀》坦克克星 絕世舞姬貂蟬進階攻略

貂蟬二技能詳解:

  二技能的使用是貂蟬的難點,也是貂蟬最重要的技能,貂蟬的二技能是瞬移技能具有短暫的不可選定,要學會利用二技能的不可選定來躲避核心技能,如諸葛亮大招,妲己二技能,這個技巧沒有捷徑,只能多加練習。這里推薦召喚師們可以在訓練營中練習貂蟬的二技能躲避防禦塔的攻擊,多多練習才能盡快掌握。

《王者榮耀》坦克克星 絕世舞姬貂蟬進階攻略

對局思路:

  1.學會卡牆卡視野,卡牆很簡單,在面對無位移的英雄時可以利用自身二技能頻繁的越過地形讓你能輕松的打到敵方而敵方摸不到你,打出拉扯效果,卡視野也是一樣利用進出草叢讓敵方丟失目標。

  2.利用兵線疊被動,敵方看到貂蟬往往都會站位分散,不會給你機會打出被動的連環爆炸,這個時候就要利用兵線,小兵吃到技能是不會顯示印記標記的,有很好的隱蔽性。

  3.貂蟬這個英雄是要遊走支援的,如果線上沒什麼機會那清完兵線就去遊走,貂蟬在小規模團戰的強度是非常不錯的。

  4.貂蟬在對線期可以利用12或者21來進行消耗,利用2技能可以改變1技能回來的軌跡和落點。

  5.貂蟬不僅在4級強度發生質變,其實在2級貂蟬就有一定的作戰能力,利用好印記是有機會打出優勢的。

  6.貂蟬的3個技能均有施法後搖,會有明顯的僵直感,可以通過銜接其他技能,普攻和移動來取消後搖。

總結:

  貂蟬是個上限很高的法刺英雄,要時刻注意自身二技能的運用,只有這樣貂蟬才能在團戰中跳出絕世的舞蹈。

來源:官網
作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