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公司進化》聯機模式入門攻略

《瘟疫公司進化》聯機模式入門攻略

瘟疫公司進化聯機模式入門攻略

首先聯機的合作模式分為三種情況

1.作為輔助(support)

新手最簡單的入門,做好輔助比合作滅世要重要,當然最主要的是能混漂亮的黑金。

2.作為主攻(killer)

難度比較高,新人沒大佬帶的話不推薦這麼做,並且要多次練習避免手忙腳亂導致翻車。

3.合夥滅世

差不多就是雙方水平五五開的樣子,又不能達成共識,又不能感染整個世界單飛,只好合夥滅世。

混好看的黑金技巧

#輔助:輔助該怎麼做呢?我們來隨便弄四個段位,幫助你迅速當好輔助

1.小白

開局什麼都不做,點傳染援助1 2 @其他什麼都不要點,傳播也不能點。

接下來等大佬單飛順便大佬要暫停就暫停,大佬要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完事,等大佬單飛350-天數你就能混到黑金了。

2.入門

入門也非常簡單,選擇寄生蟲,帶激進,其他什麼都不帶(嫌難看的再可以再帶城市抗性,鄉村抗性,兩者會抵消等於沒帶。)

或者帶:

城市抗性(圖標是城市 效果城市+)

炎熱抗性(圖標是寒冷 效果寒冷+)

乾燥抗性 (圖標是濕潤 效果濕潤+)

在土耳其開局,然後開局點臨時航班 使用主動技能臨時航班(飛機),幫隊友(黃色)按次序飛巴西、天朝、南非、法國、美國等隊友開始殺人再飛(如果還沒感染)、格陵蘭、新西蘭、印度尼西亞、菲律賓、馬達加斯加、冰島、加勒比以及其他沒有感染的地方,等提示沒有健康的人的時候點致命援助即可。

時間可以降到300-(主要還是看主攻的發揮)

《瘟疫公司進化》聯機模式入門攻略

3.精通

接下來的操作對不太擅長主攻的隊友有所幫助,其餘也可以參考入門的操作。

*如果發現解藥15%隊友還沒開始殺人,立刻打字提醒他 「可以殺了」 催促他殺人並點上致死援助1 2(可以選擇不點,拿致死加成主動技能砸實驗室)。

*在對面解藥到達80%之後立刻打字提醒他 「藥」 表示他該壓藥了,並且點開基因預備,點基因支援 壓他的解藥。

*開局不要點傳播援助,至少等發源地感染了一半再點,避免DNA不足。

*感覺隊友殺快了,可以點滿傳染援助,點傳染加成主動技能選擇感染人數少的地方(如加拿大/格陵蘭/冰島/新西蘭/印度尼西亞/中亞三國 土耳其/瑞典/阿根廷等地)使用主動技能迅速傳染。

*如果拿致死加成,世界全感染之後哪里全感染了就丟哪里。沒有全球感染,就先放在已經全部感染的美中印英法德以及實驗室,注意放的地方必須已經有半數感染,不然殺的比傳的快。

瘟疫公司進化聯機模式入門攻略為大家分享到此,希望對大家體驗聯機模式有幫助。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