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普通的鹿》stem試玩心得分享

《非常普通的鹿》stem試玩心得分享

非常普通的鹿stem試玩心得分享

由NASPAPA GAMES製作PLAYISM發行的一款「曠世神作」,遊戲中玩家需要扮演一隻「DEEEER」,yep,它不是鹿,而是一隻「非常普通的鹿」,然後在一個「非常普通的城市」中整個「好活」。沙雕、魔性、瘋狂、詭異,是的,這就是「傳說中的物理引擎」,請盡情享受這場由「低多邊形畫風」和「奇葩腦洞」組成的快樂PARTY,如果不爽的話干就完事了!

蜜汁喜感的畫面

在玩過本作後,你會和「DEEEER」這種神奇的生物對上電波,眾所周知,鹿角是可拆卸戰鬥裝置,鹿脖子加上鹿角是立體機動裝置,鹿頭是自動駕駛裝置,鹿蹄是承太郎和迪奧的。另外包括各種澳洲動物奶牛、綿羊、斑馬等也都有着「特別」的體質構造,再加上各種奇奇怪怪的梗,各種笑點可以說是層出不窮。

《非常普通的鹿》stem試玩心得分享

「可歌可泣」的操作玩法

在這個遊戲中所有東西包括動物、植物、建築物等都是帶有血條的,而你所需要做的便是無休止的破壞,而其間可以通過增大破壞程度來提升鹿災等級,這個便是校仿了給他愛中的罪惡升星系統,包括可拾取武器也是同樣的設計細節。而與之對抗則可以通過「武裝」自己和乘騎各種「載具」(按「F」進入),當然不喜歡孤軍奮戰的話也可以「鹿化」人類來跟隨自己,一聲「哈撒給」,「高速公鹿」來相見。

恰到好處的聲效

在新創意和笑點基礎上,該作音效也做得十分有意思,奔跑時的敲鑼打鼓、金剛熊登場的鬼畜叫聲、不按常理出牌卻貼近現實的動物擬聲,整個畫面似乎都沾上了這種「惡搞的趣味」。

總結

總之來說,該作非常讓人解壓,十分推薦上班族、學生黨一類玩家購買。另外該作目前還處於開發測試階段,遊戲內容還是蠻有限的,從宣傳畫面來看該作應該還會推出更多內容,其中有企鵝和會發光波的犀牛,還有不只局限與澳洲區域的更多地區場景應該也會解鎖,可以期待一下。

非常普通的鹿stem試玩心得為大家分享到此,想要體驗這類題材遊戲的朋友快快入手體驗下吧。

非常普通的鹿遊戲實機演示視頻

非常普通的鹿遊戲特色玩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