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4》名品一覽

《三國志14》名品一覽

三國志14名品一覽

1.一共124個名品,但奇書與地圖被設為找不到,就算改出來也沒有效果。

2.本作不在武將身上的名品僅能藉由探索找到,無法藉由與商人交易獲得。

3.玉璽與銅雀不可轉讓。

4.價值=可上升忠誠度。

5.若某人持有不可轉讓的名品,但打仗時被俘虜了,那麽名品會變成把他俘虜的人持有。

6.若持有名品的人死亡,名品會被轉到關系人身上(夫妻、義兄弟、子女等),若關係人都死亡(或未登場),則轉到君主,君主死亡換後繼者,若國家因無後繼者而滅亡,則隨機分散到原勢力的各個區域,並且變成未發現狀態。此時要確認名品所在地只能藉由van修改器來調查。

《三國志14》名品一覽

7.若該名品於該劇本初期無人持有,則可發現地點都一樣,下面有列出各劇本各區域可以找到的名品(或持有人),其中標「洛陽」就是指佔領洛陽後就可以找到的意思。

若是標「洛陽(野王)」則表示你要占領洛陽都市圈中的「野王」才能找到,不過不用先占領洛陽,只是說野王的預設都市圈是洛陽,你如果是在晉陽然後去占領野王,也是可以找到的,府有占領即可,不需要塗滿。

8.有些名品只能等「持有人」登場後才會出現。比如「典論」在黃巾之亂時就被設定為曹丕持有,必需等到曹丕登場才會一起出現。

9.「玉璽」非常難找出來,比什麽斬蛇劍、干將莫邪還難,如果該劇本無人持有基本上可以放棄,雖然軍師會一直跟你說洛陽有逸品。可能還有其它隱藏設定影響能夠挖到玉璽出現的機率。

10.本作軍師智力得100以上,建言才有價值,想找到名品需先注意此點,然後如果軍師說找得到,而且在選擇探索的武將時,「推薦軍師」欄位打圈的話,才有可能找到。

11.在有人持有玉璽的劇本中若想拿到玉璽,必需於野戰親自俘虜該君主,或者讓該君主於守城戰中被抓才行(打到勢力滅亡最能保證獲得)。若該君主被其他手下俘虜,玉璽會變成他的又不能沒收,這設定很奇怪,所以玩家需要注意一下。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