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S2用這些武將開荒 還可這樣轉型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S2用這些武將開荒,還可這樣轉型!開荒武將和PVP武將一般有所差別,如何在開荒期確定好轉型武將呢,一起來看看吧!

趙雲+夏侯惇+黃埔嵩

  新賽季初期,趙雲與夏侯惇成為不少玩家開荒非常喜愛的武將之一。因為各自都能搭配反擊+治療的戰法,穩定在前期開荒中獲勝以及單吃經驗(達到快速升級的效果)。但由於每個武將單刷後,前期資源吃太多,後期隊伍又不好搭配,所以也成為不少主公困擾的一件事。(這里趙雲除外)

《三國志戰略版》S2用這些武將開荒 還可這樣轉型

  那既然如此,這些單刷武將依靠治療與反擊得到不錯的打地效果,我們索性將他們在前期時分開單刷,技能節約體力,提高經驗獲取,中期可以組成一隊,不說打架很強勢,但在等級和經驗上,優越於其他隊伍。

  但也由於這樣的隊伍實戰性不高,往往在賽季後期,都需要進行最後的轉型,故而前中期間,喜歡躺贏加治療的休閒型主公,不妨一試。畢竟敵軍打誰,都能還手群體兩人,傷害上還有有所可觀的喲~

來源:官方論壇
作者:濁酒一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