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第三季財報:遊戲銷售利潤達到歷史最高

CAPCOM第三季財報:遊戲銷售利潤達到歷史最高

CAPCOM公開了2019~2020財年的第三季度公司財務報告,根據公開的財務報告顯示,CAPCOM本財年(9個月總計數據)的營業收入與淨收入分別同比上漲了37.1%和42.3%,同時公司的利潤也達到了歷史最高點。

CAPCOM在財報中表示,截止2019年12月31日(9個月數據)公司淨銷售額達到了529.08億日元,同比下降13.6%,營業收入為184.48億日元,同比增長37.1%。一般收益為187.02億日元,同比增長38.1%,母公司淨收入為130.65億日元,同比上升42.3%。

CAPCOM第三季財報:遊戲銷售利潤達到歷史最高

同時CAPCOM也提到,本季度旗艦作品《魔物獵人世界 冰原》的表現依舊穩健,《魔物獵人 世界》、《惡靈古堡2 重製版》和《惡魔獵人5》等過去發行的主要遊戲作品的數字內容業務銷售也呈現健康增長,憑藉著高利潤數字銷售的強勁表現,公司盈利能力也得到了提高,Capcom 在第三季度末實現了公司歷史上最高的利潤。

此外,CAPCOM 也在財報中宣佈《魔物獵人世界 冰原》的累計銷量突破了450萬份,《魔物獵人 世界》的銷量則突破了1500萬份,《惡靈古堡2 重製版》的總銷量突破500萬份,《惡魔獵人5》的表現也非常好。

《魔物獵人 世界 冰原/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怪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CAPCOM第三季財報:遊戲銷售利潤達到歷史最高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