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孔融開局玩法路線一覽

《全軍破敵 三國》孔融開局玩法路線一覽

全軍破敵 三國孔融開局玩法路線一覽

孔融靠貿易,前期手操速取北海琅邪,要和劉大耳比速度,他拿不了琅邪就會去東郡抗擊黃巾,非常的自覺。

然後你留着泰山不要打,無論是劉大耳拿了還是讓黃巾亂軍一直站着都無所謂,袁本初看不到你就不會搞你,等他外敵多起來之後你再和他見面,否則你兵力少他會宣戰,孔融本身弩兵能打,但是問題在於你就這一隊不能被拖在北方。

然後南下直接廣陵彭城揚州看哪有機會去哪,目標還是建業鄱陽長沙一代長江以南,實在處理不來老家賣給劉備也不是不行,然後專心經營江南,陶謙一般留着,劉備收做忠犬,哪怕只占了一個建業,三軍師滿編北海之怒發展到頂也能硬扛稱帝勢力。

《全軍破敵 三國》孔融開局玩法路線一覽

兵的話雖然說最好保持一隊,但是大多數時候都是兩隊甚至三隊,用來進行平叛之類的事情, 但是保持一隊也不是不行,只是你需要吾兒奉先、者超級三弟或者賽博坦徐晃之類的能一個打一群的星際戰士, 快刷叛軍不要緊,刷了叛軍先招一個大眾臉,然後招星際戰士,星際戰士分開另一隊,這時候你發現他能動了,然後我上面說的那三個都是能單挑兩個將的叛亂,如果你沒有就多招幾個,打完直接解散,下回合繼續空投其他地方。

外交本質上不推薦亂加聯軍,礙事不說還不幹活,劉備天生一條好狗,你和他關系好稍微有點實力給他幾塊地他就做狗了,其次孫堅,你看他活過200年差不多就不會暴斃了,提前收狗或者聯軍也成,對,為了保住孫堅你也可以提前去把那家劉表的附庸滅了,然後地賣掉。

其實中原打成什麼樣都無所謂,朝廷派系突出一個外交穩定,劉備在北方還是你的附庸,除非你餵的太肥不會排入前三,一般我是養一養張燕,張燕生存能力很強再占着太原經常排第二,再讓曹老闆袁本初之類做個第三等他們自己稱帝去就行了。如果實在是孫堅第三,那想掏兒子閨女的趕緊下手。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