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陣容前瞻 《三國志戰略版》S3新武將郝昭搭配一覽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遊戲里,郝昭屬於S3賽季魏國陣營里前排武將,無論是武力、統率還是智力上都還不錯,並且兵種適性上算是比較優秀的全新五星橙將!

S3陣容前瞻 《三國志戰略版》S3新武將郝昭搭配一覽

  郝昭的屬性里,統率的基礎屬性和成長值是郝昭最高的,統率基礎值為86點,成長值為1.95,在滿級狀態下,可以智力能達到188點!除此之外,在兵種適性上,郝昭的盾兵和器械都屬於S級,弓兵也達到了A級,綜合來說屬於比較全面的新武將!

  郝昭自帶的戰法屬於指揮治療類型,叫做「金城湯池」,戰法等級是S級,觸發概率為100%。

  滿級戰法效果:

  無法發動普通攻擊(無法被淨化),每2回合輪流執行:

  1、有100%概率治療我軍群體2人,治療率為98%(受智力影響);

  2、有100%概率對敵軍群體造成兵刃傷害(傷害率102%)及灼燒狀態,每回合持續造成傷害(傷害率72%,受智力影響),持續1回合。

  郝昭是目前輸出和治療最穩定的武將,因為技能發動的概率是100%,最關鍵的是這屬於指揮戰法,不會受控制效果影響,由於治療率和灼燒傷害都受到智力影響,建議大家選擇智力加點。

  郝昭陣容搭配介紹

  一、新版本魏盾隊:郝昭+徐晃+許褚

  這套陣容的在控制和承傷治療上有郝昭這個超穩的的武將前排,而徐晃和許諸擁有非常強勢的輸出技能,建議大家給徐晃攜帶「輕舞飛燕和爆斂四方」兩個戰法,許諸的戰法選擇則可以是「縱兵劫掠和不辱使命」

  二、魏國陣容:郝昭+曹操+徐晃

  這套陣容非常克制菜刀隊,我們都知道郝昭和曹操的統率都是非常高的,在曹操攜帶刮骨或者其他治療技能的情況下,基本上很難被菜刀隊打動,而利用持續的恢復和控制效果搭配徐晃進行輸出,基本上可以說是物理隊伍的克星。

  郝昭戰法搭配推薦:

  1、金城湯池+杯蛇+刮骨

  2、金城湯池+杯蛇鬼車+誘敵深入

  3、金城湯池+料事如神+控制治療類戰法

來源:官方論壇
作者:濁酒一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