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影逝二度》雙獅子猿打法教學

《只狼影逝二度》雙獅子猿打法教學

只狼影逝二度雙獅子猿打法教學

一階即獅猿的二階,二階則會召喚棕猿加入戰鬥。棕猿的行動大多由白猿觸發,有四種情況必定會讓棕猿朝玩家攻擊。


1.白猿撲向地面揮刀->棕猿攻擊。

2.白猿跳躍旋轉下劈危->棕猿攻擊。

3.白猿恐懼吼叫->棕猿跑過來五連擊,五連擊結束後還會再來一個前進拍掌。

4.白猿陷入硬直->棕猿跳過來掌擊。

高周目建議先解決棕猿,否則戰鬥時間會拖很長。常常發生以下情況:白猿吼叫->棕猿五連擊+一拍擊->白猿二度吼叫->棕猿再次五連擊+一拍擊->白猿再度吼叫->無限Loop,根本難以找到機會削減白猿的軀干,如果攻擊力低,情況就會更糟糕了。

《只狼影逝二度》雙獅子猿打法教學

二階段跳躍旋轉下劈危:由於會觸發棕猿攻擊,若原地踩踏,會在空中被棕猿打死,因此踩踏後記得將左類比杆往後推,後空翻遠離棕猿,落地後再向前走,去接白猿的站立垂直下劈。

二階段恐懼吼叫:不能開傘擋了,否則會被棕猿五連擊打死。看到白猿身體由左下往右上方抬起時跑開,往白猿背後跑尤佳。等到危字出現才跑會來不及。

透過不間斷地丟紫煙鞭炮,可以快速解決棕猿。不過攻擊力過低的話,二階段一開始並不是好時機,因為白猿會過來亂,而且紙人有限。好時機在白猿使用恐懼吼叫後,棕猿過來五連擊時:順時針繞到棕猿背後,棕猿會打到第二擊就停下來准備轉身,此時正是狂扔鞭炮的時機。

只要跟白猿距離夠遠,白猿就不會特地過來救棕猿。Buff上滿的情況下大約扔8-10發鞭炮解決棕猿,由於會用上大量紙人,建議准備道具流送紙人,且一階盡量不要用掉紙人。扔鞭炮時要留意棕猿的反擊(身體抬高往下砸),解決棕猿後,接下來就跟獅猿二階無異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