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魏將評測 魏將排行盤點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曹操:非常厲害的武將之一,也是T1隊的標配,曹操這個武將就是跟哪隊哪隊強,無論是給遼騎,還是司馬盾/騎虎盾都好用,所以一定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取捨。

《三國志戰略版》魏將評測 魏將排行盤點

  徐晃、典韋、曹操的騎虎盾稱得上是S1的王者了。

  S2打蜀槍依舊強勢,不過多介紹。

  下面來說下司馬盾

  司馬盾有3種:

  司馬曹操華佗

  司馬曹操曹仁

  司馬曹操郭淮

  這3人的取捨,如果你滿紅,筆者更推薦華佗,不滿更推薦曹仁或者郭淮。

  華佗的優勢在於,打架碰到一般的帶火隊,並不是很怕,相對於曹仁更穩定。

  劣勢在於不是國家隊,後期司馬懿的輸出可能略低一些,尤其是滿紅的司馬華佗曹操的盾,不是特別怕火燒。

  曹仁盾優勢在於更肉,耐打,但是對比華佗隊,非常怕火,因為奶量不夠,但是曹仁可以幫司馬分擔一小部分輸出,以及湊國家隊。

  郭淮優勢在於天生帶屏障,而且本身滿紅郭淮很簡單。

  張遼:這里還是那句話,沒有郭嘉的張遼騎,你別碰,碰就是戰功寶寶,而且就算有了郭嘉,曹操給魏盾的情況下,無論是配樂進,夏侯惇,程昱,都不是非常穩定,而且練級非常的心酸,所以想玩遼騎的一定要有心里預期,筆者推薦放在中期以後去玩(打贏了戰功也非常少)

  郭嘉:純輔助位,加點建議全統。

  夏侯惇:2-3線運動員,打架輸出一般,守而必固+3軍配合張遼秒主能力也一般。

  曹仁:就是個肉盾,而且1技能的觸發幾率太低了。

  許褚:靠主動技能吃飯,所以適合打地魏盾,打架還是徐晃更好,還是怕諸葛村夫。

  程昱:1技能觸發幾率低,和法正徐庶有點相似,但是強於2人,作為2-3線隊的騎兵隊伍還是ok的。

  鍾會/鄧艾臉控。

  樂進:配上這賽季的勇者,還算可以,半輸出半輔助還是OK的,2-3線騎兵隊。

  夏侯淵:其實有點像刺客,控制有點軟,但是輸出還不錯。

來源:官方論壇
作者:折戟沉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