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 Games開發新反作弊系統 為《英雄聯盟》與新作護航

拳頭開發新反作弊系統 為《英雄聯盟》與新作保駕護航

外掛與腳本一直以來都是電子競技遊戲的頭號敵人之一,包括育碧、Valve等主流競技遊戲開發商都在這兩年開發出了自己的全新反作弊系統。開發《英雄聯盟》的拳頭公司(Riot Games)也不例外,拳頭公司近日宣佈,將要開發內核層面的反作弊系統,將為《英雄聯盟》以及未來的FPS遊戲《Project A》服務。

目前,外掛開發者已經熟練利用漏洞或者破壞Windows的簽名驗證系統,得以在內核級別運行他們的外掛程序,甚至配合上專門的硬件進行讀取和處理,其級別比拳頭現行的反作弊系統要高,導致他們難以檢測。

拳頭開發新反作弊系統 為《英雄聯盟》與新作保駕護航

因此為了應對這種情況,拳頭公司已經決定在將來把反作弊系統升級到內核層面,為競爭性更加高強度的《Project A》鋪路。目前主流的第三方反作弊系統,比如EasyAntiCheat、Battleye、Xigncode3都是內核驅動反作弊系統,拳頭如今也將加入這一行列,相信在拳頭公司的努力下,其旗下遊戲的環境會越來越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