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tem》刷錢技巧詳解

《Temtem》刷錢技巧詳解

Temtem刷錢技巧詳解

1.搬磚地點:水恩洞,因為我現在只在水恩洞搬磚,所以配置的騰獸只講水恩洞的。

2准備搬磚工具:一隻特質施恩者的基努。一隻特質電合成的電鰻(有條件的可以搞高速度高生命特攻一的,努力刷生命速度,親測水恩洞維普倫有一半打不死)基努帶四葉草增加捕獲率,電鰻帶誘惑讓未捕獲騰獸只攻擊電鰻 一個煙霧彈。

記得在離水恩洞最近的治療點治療下騰獸,這樣使用煙霧彈就會傳送到最近的地點,當然有個專屬的快遞員效率更高,99張騰獸卡、30張騰獸卡+防止出現遇見閃光精靈但是騰獸卡不夠的尷尬局面。

《Temtem》刷錢技巧詳解

3。搬磚攻略:基努放在一號位,電鰻放在二號位 基努技能1號位帶活血生津,沒什麼作用就是點的快點不用選擇騰獸,其他技能隨意 電鰻1號位技能帶連環閃電,這樣活血生津點完可以直接點連環閃電省時間,其他技能隨意。

雖然我們是在水恩洞搬磚,但是我們是不抓水恩的,閃的除外,因為雖然水恩放生給的錢更多,但是因為他是稀有騰獸的原因捕獲率也會直線下降,所以不是很推薦抓水恩的,歐皇除外。

在水恩洞搬磚不要去草叢 兩邊的水池來回轉就可以了,進入戰鬥後基努活血生津電鰻連環閃電攻擊對面一號位騰獸,誰活着抓誰,遇到水恩直接逃跑就OK了,不耽誤時間的話40到50分鍾一組卡,水恩洞搬磚的話你有毅力的話一天10W+還是能做到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