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繪戀S》角色背景資料介紹

《三色繪戀S》角色背景資料介紹

三色繪戀S角色背景資料介紹

遲耀——男主


外貌帥氣,文體雙全,學習遊刃有餘,生活毫無不足,未來高枕無憂……在外人看來是令人仰慕的人生贏家,然而這並不能為他帶來真正的開心。失去奮斗意義的空虛感,反倒使他的精神變得墮落。

即便如此,深諳處世之道的他,表面上還是維持着謙遜勤勉的形象,積極地過着作為一介高中生的生活,憑着帥氣的外表和一副油嘴滑舌,真的很討人喜歡。

《三色繪戀S》角色背景資料介紹

葉心——女主

身材拔群,人又漂亮,品學兼優,行事干練成熟,可以說是八面玲瓏,是讓後輩們憧憬萬分的學姐。性格上看似文靜,實際上口無遮攔,對遲耀更是毒舌,自稱「咱」,「心姐」。實際上情商很高,姐力十足,在學生會工作上嚴於律己,公私分明,但也不失變通。

遲菓——女主

活潑開朗,調皮幽默,怕生,但是喜歡小動物。雖然長得瘦小,堅強獨立的性格掛在臉上,是那燦爛的微笑。家里很窮,需要用課余時間幫學校周圍的人送外賣才能勉強補貼家用,這使她學習成績一落千丈,也被同學們嘲笑為「打工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