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藍誓約》獒、犬戰姬技能分享

《蒼藍誓約》「獒」、「犬」技能揭秘,獒、犬戰姬怎麼樣,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獒」&「犬」技能解析「月」映蒼海

《蒼藍誓約》獒、犬戰姬技能分享

「獒」是獒級重巡洋艦的首艦,雖然是個自由瀟灑的享樂派,思維上卻有着謹慎保守的一面;妹妹「犬」則是活潑友善的好奇寶寶。作為姐妹艦,她們在作戰時有着極高的配合性,輸出能力不容小覷。「獒」與「犬」的核心能力是能夠為我方全體戰姬施加特殊狀態【月】,【月】狀態共有三種:【皓月】、【無月】、【朧月】,獒與犬都能從這三種【月】狀態中受益。

《蒼藍誓約》獒、犬戰姬技能分享

獒的炮擊火力十分強勢,獒釋放主炮時,我方全體戰姬進入【皓月】狀態,獒的炮擊傷害得到一定提升;釋放副炮時,我方全體戰姬進入【朧月】狀態。獒每擁有一個【皓月】、【朧月】、【無月】狀態,傷害能得到一定比例的提升。

《蒼藍誓約》獒、犬戰姬技能分享

當獒擁有【皓月】、【朧月】兩種狀態時,獒的主炮冷卻時間立即刷新,隨後失去【皓月】、【朧月】兩種狀態;當獒擁有【皓月】、【朧月】、【無月】三種狀態時,立即對耐久最低的敵艦造成自身【火力】一定比例的傷害,隨後失去【皓月】、【無月】、【朧月】三種狀態。【月】狀態的組合增加了獒進行主炮輸出的次數,而三種【月】狀態造成的額外高額火力傷害則是作戰中的殺手鐧,為了實現這一強力的效果,需要獒與犬配合完成。

《蒼藍誓約》獒、犬戰姬技能分享

犬的技能與獒基本相似,但犬的能力更傾向於利用魚雷造成輸出。犬釋放魚雷時能夠令我方全體進入【無月】狀態,犬的魚雷傷害和暴擊率得到一定提升;犬同樣能夠通過釋放副炮為我方全體施加【朧月】狀態。

《蒼藍誓約》獒、犬戰姬技能分享

當犬擁有【無月】、【朧月】兩種狀態時,立即回復自身1枚魚雷,隨後失去【無月】、【朧月】兩種狀態;當犬擁有【皓月】、【無月】、【朧月】三種狀態時,也能夠立即對敵方耐久最低的戰姬造成自身【火力】一定比例的傷害,隨後失去所有【月】狀態。

「獒」&「犬」作戰要點操作的藝術

獒與犬技能施加的【月】狀態不僅能夠提升自身傷害,組合利用【月】狀態還能夠為她們各自創造更多的出手機會,二者同時上陣更能造成額外的巨量傷害,達到1+1>2的效果。由於觸發額外效果後會失去【月】狀態,因此魚雷、主炮、副炮的釋放順序尤為重要。如何釋放攻擊才能將她們的增益效果最大化,作戰時的操作更需要指揮官們冷靜思考,戰鬥將更具策略性。

來源: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