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狼 暗影雙死》嗟怨之鬼打法操作一覽

《隻狼 暗影雙死》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隻狼 暗影雙死/隻狼 影逝二度/SEKIRO: SHADOWS DIE TWICE/814380/動作》嗟怨之鬼厲害嗎 嗟怨之鬼打法操作一覽

隻狼 暗影雙死嗟怨之鬼打法操作一覽


血超厚,也難以快速削減他的軀干,高周目幾乎沒有容錯空間,屬於相當考驗耐心與抗壓性的持久戰,攻擊力低的情況下更是看不到戰鬥的盡頭。

在他腳邊可以閃過絕大部分的攻擊,僅需提防踩腳反擊、下段沖刺危、跳躍後落地爆炸,抓到機會就該跑到他腳邊削血。距離及時間感十分重要,時常需要判斷以目前的距離,他從硬直中恢復的這段時間是否足夠跑到他腳邊,不夠的話就得等下一招。一次判斷錯誤而貿然靠近就只能被送回鬼佛處了。

踩腳反擊:即使待在腳邊也得計算刀數,貪刀就會中招。

下段沖刺危:沖刺速度太快,怎麼試都無法踩踏。注意他沖刺過程有可能卡到樹或城牆等障礙物而持續在原地攻擊,覺得有這個可能時就要往前跳脫離危險區域,否則即使跳起來也會中招慘死。

四連擊:向前墊步到他腳邊閃過第一擊,第二擊他打不到,趁隙砍兩刀後,架開第三擊腳踩。第四擊延遲出手,看準時機墊步,再用刺擊+普砍追擊兩刀。

《隻狼 影逝二度/隻狼 暗影雙死/SEKIRO: SHADOWS DIE TWICE/814380》嗟怨之鬼厲害嗎 嗟怨之鬼打法操作一覽

跳躍後落地爆炸:落地爆炸范圍主要在他兩側,前方范圍很小。在他起跳前可以砍1-2刀再跑開,用鈎繩重新拉近距離。

二階段下段沖刺危+直線廣泛圍火柱:往兩旁跑,看準火柱即將襲來的時機跳躍,並用鈎繩拉近距離。

二階段召喚火球:遠距離時比較容易走位閃避,近距離時則要小心奔跑方向與火球軌徑撞個正著。

三階段繞火圈:跳躍閃避第一圈後,就不用理會第二及第三圈,跑到他腳邊大約可以砍八刀。

三階段兩連下段沖刺危:下段沖刺危有可能回頭再來一次。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