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SR索尼婭兵種附魔裝備搭配技能推薦 索尼婭進階玩法

一、天賦

索尼婭的天賦需要殺死敵方單位後才有攻防加成,這讓索尼婭在開局比較吃虧,相比一些英雄天賦無條件加攻擊增傷害,索尼婭的天賦在戰鬥初始時等於白板,但這並不影響索尼婭目前環境中的實戰表現。

二、推薦兵種


索尼婭的小兵攻擊加成是40%頂配,進一步提高了索尼婭的爆發。

索尼婭一般有兩種常用士兵。

No.1死靈騎士

打無減傷對象的用死靈騎士效果更好,主動攻擊攻擊值更高;

No.2骨犀

打有減傷對象用骨犀配合騎兵增傷科技更好。

三、附魔推薦

附魔我第一推薦是滿月:滿月4件時攻擊智力各加10%,讓索尼婭3C的威力得到最大的提升,並且戰前固傷最高。

四、裝備推薦

索尼婭的裝備目前就這套最實用順手:

SSR黑色曙光

強力專屬,提供強大的傷害保證

SSR冰鋒戰甲

冰甲給主動攻擊增加戰後追傷,雖然這點傷害大部分時候可有可無,但冰甲也是少數重甲中給予傷害幫助的衣服。

SSR提爾之怒

首選自然是提爾頭,索尼婭另一個厲害的地方是不需要超絕,可以和利昂一樣外掛在任何陣容里。

SSR晨昏之星

攻擊&智力雙重加成,同時還能戰前給對手造成固定傷害,混合部隊的對手無法免疫飾品的固定傷害。

五、技能搭配

索尼婭的戰鬥技能一般就是3C+強襲+1個被動野戰/或者氣浪。

如果是空中庭院這種平地上完全沒有防禦地形的地圖,就帶『氣浪』減少主動攻擊中部隊遭受傷害。

如果是防禦地形多,或者不利於騎兵移動的地圖像西方崗哨、沙漠之眼就帶『野戰』,跑到防禦地形上攻擊還有額外攻擊加成。

六、綜合評價

作為一個沒有專門刷碎片很多人都練到6星的SR英雄,索尼婭雖然還是有一定上限,但已經非常適合平民玩家短時間拉起來作為破T用途選擇,下限也不低,性價比較高。

索尼婭在黃金白銀分段還是很容易各種秒殺大殺四方的,因為對手不會有那麼多勛章,那麼多免疫固傷。即使沒秒掉,大部分情況對手只剩絲血被掛上2回合傷口詛咒也和死差不多了。而夢幻以上高分段往往15人里一半都有勛章(即便如此秒個勛章波波還是沒問題,但勛章滿血T就難了點) ,這時候索尼婭盡量充當長途奔襲收割補刀的角色,用AOE先消耗較好。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SR索尼婭兵種附魔裝備搭配技能推薦 索尼婭進階玩法_am 40664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