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蒼玉之魔法少女禮裝圖鑒 魔伊復刻禮裝蒼玉之魔法少女介紹

1.基礎屬性

日文名:蒼玉の魔法少女

COST:12

初始/滿級HP:0

初始/滿級ATK:500/2000

2.禮裝效果

自身的NP獲得量提升25% & 以NP已達40%的狀態開始戰鬥

自身的NP獲得量提升30% & 以NP已達50%的狀態開始戰鬥【最大解放】

『魔法少女紀行 ~Prisma·Codes~』活動期間限定:

獅子號君的掉落獲得數量增加1個

獅子號君的掉落獲得數量增加2個 【最大解放】

3.卡面欣賞

《FateGo》蒼玉之魔法少女禮裝圖鑒 魔伊復刻禮裝蒼玉之魔法少女介紹

出場角色:衛宮美游

4.禮裝故事

曾經冰凍了心靈的她,與成為了自己無可替代存在的少女一起祈禱。

希望能活在充滿笑容的今天。

希望能活在曾已放棄的明日。

——希望後天、將來也亦然。

哪怕深刻此身的命運終將封鎖未來。

5.獲取方式

魔法少女伊莉雅系列活動卡池抽取。

6.禮裝簡評

「蒼玉之魔法少女」這張禮裝就是許多大佬們掛在嘴邊的「美游禮裝」了,它的效果非常簡單,就是黃金律+初始NP的組合,但這卻偏偏是藍卡主C打手最需要的兩個屬性,一個代表連發一個代表起爆。再加上她還是純ATK加成…可以說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其作為卡池五星禮裝滿破難度偏高了。但即使沒有滿破也是非常優秀的一張禮裝。

目前版本的各種藍卡組隊,基本都是默認了主C使用美游禮裝的,因此這張禮裝也是成為大佬所必須的組件之一(何況這期魔伊復刻應該是最後一次獲取該禮裝的機會了。)

推薦指數:★★★★★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蒼玉之魔法少女禮裝圖鑒 魔伊復刻禮裝蒼玉之魔法少女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