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2 重製版》無限武器解鎖條件一覽

《惡靈古堡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惡靈古堡2 重製版》無限武器如何解鎖 無限武器解鎖條件一覽

惡靈古堡2重製版無限武器解鎖條件一覽

無限武器一直都是惡靈古堡系列中特色武器之一,只要通過一定的條件就可以獲得這些無限武器,無限武器包括有無限手槍、無限LE5 SUBMACHINE GUN子彈、無限耐久的小刀、無限子彈的加特林以及無限子彈的RPG,也就是無限火力的火箭筒

《惡靈古堡2 重製版/惡靈古堡2 重製版/Resident Evil 2/Biohazard 2 Remake/883710》無限武器如何解鎖 無限武器解鎖條件一覽

無限手槍子彈:限定時間內S評價完成普通難度。里昂A線克蕾兒A線3小時30分完成,里昂B線克蕾兒B線3小時完成。

無限LE5 SUBMACHINE GUN子彈:限定時間內S評價完成困難難度。里昂A線克蕾兒A線2小時30分內完成,里昂B線克蕾兒B線2小時內完成。

無限耐久戰鬥小刀:找到全部15個Mr. RACCOONS。

無限子彈加特林機槍:通關克蕾兒任意關專家難度並評分達到S+級即可解鎖。

無限炮彈RPG:通關里昂任意關專家難度並評分達到S+級即可解鎖。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