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極寒風暴來襲 教你最科學的取暖方式

  伴隨着極寒模式的上線,特種兵可以在雪地圖中體驗到暴風雪來臨時大自然的殘酷以及享受篝火配烤肉的愜意時光。在極寒模式中,特種兵不僅要保證自己維持一個良好的健康值狀態,同時自己的體溫值也要照顧好。因為在暴風雪來臨的時候,特種兵如果沒能採取合理的取暖措施,那麼體溫值便會降低,進而健康值也會受到影響。在極端情況下,特種兵還會因為體溫值的問題,跌倒在奪冠的道路上。那麼,當暴風雪來臨時,都有哪些靠譜的取暖方式呢以及它們的優缺點都是什麼呢?接下來我們就一起去盤點一下遊戲中出現的各種取暖措施。

《和平精英》極寒風暴來襲 教你最科學的取暖方式

《和平精英》極寒風暴來襲 教你最科學的取暖方式

室內篝火取暖


  首先特種兵們最普遍採用的取暖方式是篝火取暖。在暴風雪來臨前,特種兵在搜集物資的時候,可以拾取一定數目的「樹枝」道具。等待暴風雪來臨的時候,特種兵就可以尋找一間較為安全的房屋,在室內利用自帶的「打火機」道具和「樹枝」道具生起篝火。只要特種兵待在篝火附近就可以保證體溫值不會降低。同時,特種兵在生起篝火的時候,還可以將自己狩獵得來的「生肉」進行烤熟加工,進而得到可以恢復些許健康值和體溫值的「烤肉」。

《和平精英》極寒風暴來襲 教你最科學的取暖方式

  可以說,篝火取暖是特種兵最普遍的取暖方式。其優點在於特種兵只需要在搜集物資的時候,搜集到一定數量的「樹枝」道具即可。同時,篝火還可以成為特種兵「加工烤肉」的道具,可謂是經濟實惠。缺點在於特種兵在生起篝火的時候,自己的位置也會標記在地圖上,增加了暴露的風險,並且自己需要待在篝火周圍取暖,無法遠離。如此一來,自己在室內取暖的時候就很容易遭到競爭者的襲擊。

《和平精英》極寒風暴來襲 教你最科學的取暖方式

緊急取暖包

  特種兵在搜集物資的時候,有一定的幾率拾取到緊急取暖包這種較為稀有的道具。緊急取暖包在使用之後會獲得持續恢復體溫的效果,能夠在極寒天氣中抵禦嚴寒,效果持續30秒。可以說,緊急取暖包是特種兵在野外遭遇暴風雪時的緊急應對措施。特種兵可以利用緊急取暖包在暴風雪中較為穩妥地向信號接收區轉移或尋找建築物。缺點在於緊急取暖包的刷新率較低,並且維持時間有限。

《和平精英》極寒風暴來襲 教你最科學的取暖方式

煤油爐

  除了利用篝火和緊急取暖包之外,特種兵還可以利用拾取到的煤油爐這一種更為稀有特殊的道具來保證體溫值的健康。通常情況下,特種兵可以在極寒物資箱中獲得煤油爐,然後在暴風雪來臨的時候選擇使用。煤油燈會以使用者為中心,散發出小范圍光芒,為光覆蓋范圍內的特種兵持續恢復體溫值。但是,煤油爐在使用中是會消耗煤油的,特種兵在使用煤油爐的時候要注意屏幕上煤油的消耗情況。

《和平精英》極寒風暴來襲 教你最科學的取暖方式

  煤油爐可以說是一個移動的篝火,有了它的存在,基本上惡劣的暴風雪天氣很難再對特種兵形成威脅。特種兵甚至還可以在暴風雪來臨的時候,利用煤油爐悄悄靠近在室內生起篝火取暖的競爭者,出其不意地發動襲擊。煤油爐的缺點便是較難獲得以及消耗的煤油沒辦法進行補給。

  上述便是在極寒模式中,特種兵最為常見的用來取暖的方式。那麼對於特種兵你而言,在極寒模式中,你有哪些取暖小竅門呢?歡迎在下方留言,我們一起討論!

來源:官網
作者:空投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