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伊莉雅羈絆禮裝夢幻召喚介紹

1.禮裝介紹

日文名:夢幻召喚(インストール)

COST:9

HP:+100 ATK:+100

禮裝效果:伊莉雅絲菲爾(Caster)裝備,且自身在場時,己方全體的Quick指令卡性能提升8%&Arts指令卡性能提升8%&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8%

2.卡面欣賞

《FateGo》伊莉雅羈絆禮裝夢幻召喚介紹

3.禮裝故事

「Wonderful&Congrats,伊莉雅!「職階卡」終於全部收集完成了!今後可以隨心所欲地夢幻召喚(Install)啦!」

「這……這確實值得高興,但什麼時候完成的……?我說紅寶石~你該不會是擅自順走了敵人掉落的……」

「哎喲,紅寶石親的副業話題就到此為止啦☆」

「你這根傻杖子~,快和我一起去道歉!」

(不過偷偷告訴你一件事——為了修改處於封印狀態的卡,我與擁有道具作成技能的各位進行了暗黑交易,這點還請諒解哦☆)

「但是……這樣說來,我今後是不是就能進一步幫上御主的忙了呢……?」

「那當然啦!通過借用迦勒底遇到的這些那些英靈的力量,令伊莉雅的狡——愉快的可能性&轉身形態超越極限開花結果!

可以從基本七職階發展到Ruler、Shielder、Avenger、泳裝、糖果與惡作劇、色情公主、危險野獸,還有……」

「後半越來越奇怪了!已經不是職階了吧!總……總之我會努力變成御主可靠的存在……但是……過於羞恥的還是要節制一下……」

4.獲取方式

【★★★★★ Caster 伊利亞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羈絆達到Lv.10後入手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伊莉雅羈絆禮裝是什麼 伊莉雅羈絆禮裝夢幻召喚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