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質碎片》大劍配裝心得分享

《石質碎片》大劍配裝心得分享

石質碎片大劍配裝心得分享

個人對大劍的思路是力敏互點,不穿板甲而是堆一些閃避。


如圖可以看到在缺少2個附魔和一件閃避披風的情況下已經擁有可觀的40+格擋和20+閃避,加上武器附魔吸血,生命安全相當有保障。

為了達到這個效果,衣服最好選擇鏈甲,鏈甲在擁有8點高護甲的前提下只減少4%閃避;而鞋子則放棄軍官鐵甲靴選擇2護甲但不減閃避的熟皮靴。

《石質碎片》大劍配裝心得分享

護手可以用圖中的護手,也可以選擇最硬的騎士護手,因為騎士護手不減閃避,只是增加一點失手率而已。

如果想盡可能堆閃避,背部最好穿自帶的閃避披風,但當前版本難度少這點閃避也無傷大雅。

這種配裝的好處是靈活,藍足夠揮霍,清雜兵時可以毫無保留地亂扔技能,打boss和熊這樣的大怪時配合刀劍無情和招架也輕輕松松,只是想無傷需要稍微看點臉而已。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踩陷阱會掉個位數的血,不能像重裝戰士那樣無視陷阱站在上面思考人生了。

石質碎片大劍配裝心得為大家分享到此,希望對大家遊戲中不同的搭配有幫助。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