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捕獲馬匹方法一覽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攻略專題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捕獲馬匹方法一覽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捕獲馬匹方法一覽

1.抓馬必須由馬的正後方,蹲下慢慢靠近,越好的馬警覺度越高,建議從最簡單的斑點花馬開始。耐力不夠,怎麼馴服好馬呢,只要在身上準備幾盤個精力料理,管他多大隻,精力料理一盤一盤灌下去看誰能跑。

2.怎麼樣增加馬匹的好幹呢,直接餵它10顆蘋果,不管什麼馬,就算大野馬餵完10顆蘋果好感度直接滿。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捕獲馬匹方法一覽

3.騎馬最大的好處,可以自動沿著路跑,路轉馬就跟著轉,不用控制,長途趕路非常輕松。

4.馬並非只吃蘋果,試試看其他的食物,玩家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