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0.3版初期上分陣容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10.3版初期上分陣容推薦

玩了一天吃雞了竟然有7把,火影招,游俠,法海,亞索。我認為這個版本的四個老大。

游俠沒想像中強,玩火影和亞索都打的很輕松,整體就看誰發育的質量好和臨時變換位置針對了。

這些陣容的特點就是容易成型強度高,容錯率高,上分好。

而其中亞索存在上限,越後期越難頂,不過也得是臨近7-1那種各種5費牌都2星的時候了,其他幾家都是越打越強的陣容。

掠食大嘴發育的好也能吃雞,但賭性太大,而且大嘴吃裝備,沒有前面的容錯率高,算是准一線,大嘴前期早發育苟住血,後期上寒冰寶石鍊金才是吃雞的關鍵,其實我認為這是游俠的變種,就是更大前期,算的上打雞哥之前的老大。

至於那些成型後很強但很難成型的只能算在二線陣容。

比如雷霆劫,比如6刺,比如變換拉克絲,這些成型都能吃雞但是成型太難。

傳統沙招也沒想像中弱,但你如果要賭鏟子,那6刺不香嗎?

6森林根本不考慮,玩個信仰吧,除非出一個森林的裝備合成,並且增加森林棋子。

從上個版本末期奧拉夫已經不在t1行列了,不明白為什麼還是把劇毒狂戰掛在嘴邊,三星奧拉夫也只能是個弟弟。

月下雙王轉變成了月下泥鰍,也就是螳螂加亞索,全場兩個竄來竄去。

d亞索的時候很容易把日女和鱷魚也不小心追3,很頂。

晚上後面一直在研究應對亞索的辦法。

分散出裝,出伏擊之爪,給前排拿裝備加進元素格,還有打到最後多拿竊賊手套,分散被切的幾率,反正就是賭運氣吧。

還有就是靈風了,不過這東西,你會放人家會躲啊。

再有就是鍊金,亞索一般都放前面了,我晚上有兩把都貼臉帶著逛街,很歡樂有奇效。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3版初期上分陣容推薦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賢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