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亂斗》熱區爭奪模式亂打磚塊攻略

  《荒野亂斗》中,熱區爭奪怎麼玩?今天本篇《荒野亂斗》熱區爭奪模式亂打磚塊攻略帶你在熱區爭奪中上分。

《荒野亂斗》熱區爭奪模式亂打磚塊攻略

前言


  大家好,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熱區爭奪模式地圖亂打磚塊的陣容分析(上分教程)。目前活動模式熱區爭奪總共7張地圖,其中有5張地圖均有兩個得分點。

  地圖特徵:左右均有兩個得分區域,中間區域有障礙物。

  同類型的地圖均可參考此攻略(沖擊高分、街頭斗王2等)。

《荒野亂斗》熱區爭奪模式亂打磚塊攻略

陣容推薦

  ① 潘妮、羅莎、P先生

  ② 公牛、巴利、迪克

  ③ 傑西、妮塔、P先生

開局打法

  ① 陣容的打法:

  團隊分為兩個小隊,一支是羅莎單槍匹敵的去往靠近敵方區域的得分點,主要是拖住敵方獲得積分,當然如若能擊倒敵方英雄更佳。

  另一隻則為主要得分隊,由潘妮和P先生前往占據靠近友方的得分點,潘妮和P先生的普通攻擊均有向後的濺射傷害(彈跳傷害),即使敵方隊伍全來占領友方得分點也絲毫不虛。

  潘妮和P先生的超級技能可放置在偏羅莎方向的位置,右邊的得分點畢竟有兩人占領,可為左邊的羅莎分擔點抗壓能力。

  整體來說,左邊的得分點可以不進行得分,但是得拖住敵方隊伍,讓敵方隊伍也無法得分,右邊隊伍則是在得分的同時協助左邊,盡量多爭取一些得分。

《荒野亂斗》熱區爭奪模式亂打磚塊攻略

  ② 陣容的打法:

  同樣團隊分為兩個小隊,一支由迪克的得分點的掩體後進行地雷攻擊,消耗敵方的血量。

  另一隻隊伍則由巴利和公牛前往占據靠近友方的得分點,公牛負責在前排抗傷和擊退敵人,巴利在右邊區域聯合迪克攻擊。

  迪克進行在得分區域內消耗,巴利則進行封路(防止敵方英雄前去擊殺迪克)和收割(當迪克消耗的差不多時巴利即可進行收割,主要目標還是右邊區域)。

  整體來說,左邊的得分點可以先讓敵方隊伍進行得分,在消耗的差不多了時收割一波,保持好節奏,一開始可能分數雖然相差不多,但是如此反復循環,即可將兩隊分數拉開巨大差距。

《荒野亂斗》熱區爭奪模式亂打磚塊攻略

  ③ 陣容的打法:

  同樣團隊分為兩個小隊,一支由傑西的的得分點的掩體周圍進行彈射攻擊,消耗敵方的血量。並為超級技能充能。

  另一隻隊伍則由P先生和妮塔前往占據靠近友方的得分點,妮塔在右路可往前壓制,P先生在得分區進行消耗。

  當三人都擁有超級技能時,即作戰人員增加為六人。傑西的超級技能可放置在左前方的掩體後,P先生的超級技能放置在偏傑西的一方,妮塔的超級技能可根據情況選擇放置左邊還是右邊。

  整體來說,這是一個快樂組合,召喚流的打法,開局三人,六人戰鬥。前期以充能超級技能為主。分不分的無所謂,當三人的超級技能都充好能時,不好意思,分數和擊殺我全都要。

《荒野亂斗》熱區爭奪模式亂打磚塊攻略

總結

  整場比賽可以分為加速得分前和加速得分後。

  你只要在前期掌握好了節奏,加速前和加速後的戰場情況基本上都差不多。

  比如3陣容,前期可能吃點虧,但是到了中後期得分速度蹭蹭的就上去了。

  這個模式的兩個得分點,假如可以做到一個再對峙中,另外一個在得分中,或者兩個得分點都在得分中,就能穩操勝券了。

  如若不是則趕緊調整思路,最差也要做到前者的地步(一個對峙一個得分),贏得比賽。

來源:荒野亂斗taptap
作者:熱心市民傑小西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