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18賽季哪吒國服技巧 助你輕松懟脆皮

  當前階段,大多數人仍舊是在家辦公,排位上分的時間依舊很長,為了能讓大家輕松度過這段時期,本期,再給大夥兒強烈推薦一位如今十分強勢的英雄——哪吒,只要學會這些技巧攻略,輕松用哪吒跨越地圖來懟敵脆皮!

《王者榮耀》S18賽季哪吒國服技巧 助你輕松懟脆皮

英雄解析


  哪吒,定位為戰士英雄,根據最新數據顯示,哪吒的勝率是如今全峽谷所有英雄中排名第二的,勝率高達53.83%,雖然說這個數據同第三名的蔡文姬一樣,但是哪吒的出場率並不高,被ban率更是僅有0.08%,這就表面了,我們可以用哪吒輕松排位上分,不擔心被敵人針對ban掉。哪吒作為一名戰士,他的突襲敵人後排能力是無與倫比的,飛躍全地圖都能直接突襲到敵人後排c位,通過強大的承傷能力來站穩輸出,哪吒技能傷害具有真實傷害還有抑制回血效果,可以輕松消耗一套擊敗脆皮敵人。

《王者榮耀》S18賽季哪吒國服技巧 助你輕松懟脆皮

銘文推薦:

  宿命10、調和10、虛空10

出裝推薦:

  影忍之足+紅蓮斗篷+極寒風暴+魔女斗篷+反傷刺甲+暴烈之甲

  推薦理由:這套銘文為坦克常規銘文,能極大的提升哪吒的生存能力,還擁有一定的冷卻縮減,讓哪吒可以更快的釋放技能。這套出裝則是全肉出裝,對哪吒來說,紅蓮斗篷+極寒風暴+反傷刺甲,可以讓哪吒在承傷的同時擁有一定的反擊能力,尤其是搭配哪吒的技能傷害效果,可以輕松的一套消耗擊敗敵人脆皮c位,暴烈之甲進一步提升哪吒的承傷反擊能力,魔女斗篷則是提升哪吒的法術抗傷能力。

打法思路

  哪吒最適合走對抗路發育,1技能出門,可以搭配普攻快速清兵升級,等2級後,2技能擁有2段傷害和控制,能很好的壓制敵人對抗路英雄,等發育到4級後,哪吒的打架支援能力突顯,可以輕松用大招直接突襲敵人後排脆皮,然後一套技能加普攻來擊敗敵人脆皮。打團時,哪吒也是優先大招瞅准敵人後排c位進行突襲,然後一套技能加普攻進行消耗收割,如此一來,我方團戰就能贏得很輕鬆了。

《王者榮耀》S18賽季哪吒國服技巧 助你輕松懟脆皮

技巧推薦

  1、哪吒在當前S18賽季版本中,最適合攜帶召喚師技能弱化,這個技能具有90秒cd,能減少一定范圍內的敵人35%的輸出效果,同時還能提升自身20%的免傷率,持續5秒時間。這個技能搭配哪吒的2技能進行使用,可以讓哪吒的生存能力大增,讓哪吒可以在突襲敵人後排時,站的更穩,能打出更多的輸出傷害,增加哪吒的逃生幾率。

  2、技能連招,哪吒的基礎連招為大招落地後12A2A1,簡單來說就是哪吒大招命中目標落地後,一定要黏住敵人進行持續的傷害輸出,哪吒的傷害是持續消耗型,需要不停的使用技能黏住敵人進行傷害,同時配合被動真實傷害來打出高額傷害效果。

  3、大招選擇目標很重要,哪吒的大招cd不短,若是不能准確建功,那麼短時間內就很難擁有威脅性了,因此,通常哪吒大招捏住,當雙方開團,哪吒優先飛敵人的射手或法師這類後排脆皮英雄,優先擊敗這類英雄後,團戰就很容易獲勝了。

  4、單兵帶線,哪吒的單帶能力不俗,可以通過1技能搭配普攻來清兵,尤其是除了紅蓮斗篷後,清兵能力更是加強,哪吒分兵帶線可以分割敵人的火力,讓我方可以4-1分帶打出優勢,若是敵人不來,那麼就能輕松帶兵推塔,讓敵人難受不已。

搭配英雄

《王者榮耀》S18賽季哪吒國服技巧 助你輕松懟脆皮

劉邦,坦克類英雄

  劉邦的支援能力極強,可以大招傳送隊友提升隊友的免傷能力,大招開啟期間還能利用1技能來為隊友開護盾抗傷,大招傳送完畢後還能對范圍內的隊友提供長達6秒的雙抗提升,能大大提升隊友的生存能力。對哪吒來說,劉邦即時最好的對手,又是最好的搭檔。若是我方拿到劉邦跟哪吒,那麼敵人的後排脆皮噩夢就降臨了,當哪吒開大突襲敵人後排時,劉邦就開大支援哪吒,進一步提升哪吒的抗傷能力,然後利用2技能搭配哪吒進行控制輸出,可以輕松擊敗敵人c位脆皮英雄,然後再集火擊敗剩餘敵人。

劉邦銘文推薦:

  宿命10、調和10、虛空10

劉邦出裝推薦:

  極影+抵抗之靴+紅蓮斗篷+極寒風暴+救贖之翼+魔女斗篷

來源:官網
作者:峽谷資訊女神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