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平民減傷流介紹 平民陣容分享

一、陣容簡介

《劍與遠征》平民減傷流介紹 平民陣容分享

減傷流(女王,小羊,綠劍,蝴蝶,大樹)。

減傷流主要是不斷降低對手的傷害和速度來爭取時間,同時依靠控制鏈和群體爆發傷害讓對手迅速減員。此套路的核心卡是女王和綠劍,這個陣容在國際服巔峰競技場打贏了神魔國家隊。

二、陣容詳解

1.女王

開場的屏障減速又減傷,配合綠劍的吸1+1大於2的效果。連結上其他綠裔隊友的控制,掌控先機。小技能給最前面隊友加攻擊力,還能眩暈敵人,專武的加持下女王的輸出爆炸。

2.小羊

單體魅惑,普攻加血,專武加持下續航能力首屈一指。還能湊種族加成。

3.綠劍

能把敵人吸過來女王的屏障里,控制,銜接技能又有減速,和女王的配合度很高,也是隊伍中另一個火力點。綠劍的專武是遊戲里數一數二的,這也是讓他躍升後期主C之一的重要原因,上場率極高。

4.蝴蝶

綠裔的學習委員兼班長,單控群控及一身,重點是專武又減傷,很好的銜接和配合女王的屏障。

5.大樹

開大紮根以後大樹攻擊會變成范圍傷害帶眩暈,小技能會讓一個隊友和自己一起回血,纏繞配合綠劍的吸能夠實現一次綁住多人,契合度很高,專武提升坦度。有奶有控有輸出,nice。

三、其他角色參考

1. 魅魔能群體魅惑,和此陣容和打出控制鏈。

2. 冰魔能延長地方的減益效果,冰凍,魅惑,眩暈,捆綁,與綠裔搭配是不錯的選擇。

3. 龍龜也不錯,開場的控制和綠劍的吸配合起來容錯率高。專武提升了大量坦度,還有嘲諷和眩暈,給綠劍女王創造了一定會的輸出環境。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平民減傷流介紹 平民陣容分享_am 4083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