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12-4陣容打法攻略

一、陣容推薦

羊頭,光盾,商人,棺材,蝴蝶,奈拉,女僕

羊頭這時候確實比火女光女要好用太多,這個時期經驗等級提升的還很快,缺少某張功能卡的話,多嘗試其他搭配,或者乾脆睡幾天等戰力提高,就能輕松打了。

《劍與遠征》12-4陣容打法攻略

二、具體打法

1. 先分析對面,獅子是近戰輸出但是防禦較差,而半人馬有減傷和控制,蒼白會切後排,蜘蛛會控制血最多的卡。

2. 那麼棺材先把獅子關進去最後一個處理,獅子會開無敵,前期也沒辦法秒掉,那麼羊頭就可以直接面對蜘蛛女,優先擊殺。

3. 用光盾抗住半人馬,這里蝴蝶的作用不是很大,而蒼白會第一時間去找商人,在中期這麼處理會導致品階裝備差的商人暴斃,這里由於商人有減命中的技能,僥幸活了下來。

4. 用光盾羊頭女僕商人棺材的組合,女僕的防禦調整到比商人低,那麼蒼白會第一時間跳女僕,女僕在走位的過程中,會把蒼白拉給光盾,讓光盾接手刺客,是比較完美的處理方式。

5. 當然這樣光盾的壓力會非常大,有半人馬,女法,蒼白,還有棺材里出來的獅子,想想就很可怕。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12-4怎麼打 12-4陣容打法攻略_am 40891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