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上分技巧及運營思路講解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上分技巧及運營思路講解

想上分,兩點就夠了:1知道什麼陣容牛逼,比如游俠。2,懂運營。

1,不管玩什麼遊戲,跟著版本走,什麼強玩什麼,別搞花裏胡哨,比如這個版本牛逼的,游俠,雷霆傑

2,就是運營了,比如大家都知道什麼牛逼,都玩某個陣容,你怎麼比別人胡,怎麼比別人強,這就是運營的意義

運營思路

1,運營說白了就是經濟

這個版本,低費卡就是弟弟,三星也是弟弟,關鍵看橙卡和紫卡,這兩個就是78人口才能d出來,而經濟能夠讓你早點上人口,擁有高概率的隨機優勢,其次,有足夠的隨機次數,保證出卡

2,而經濟高,最重要的是,存錢,保連勝,多那幾塊錢,其實用處不大。

比如連勝3盤,多1塊錢。

你就算連勝7盤,也就是十塊錢,一盤遊戲,差不多打20盤大勢已定,除非特別順,一直贏,輸輸贏贏,其實大家的錢,差不了多少,所以存夠50拉人口,至關重要。

3,關於存錢和鎖血關系,這里面是分出高下的地方。

鎖血分兩種,1種天胡,羈絆二星來的多,這個沒辦法

我主要講第二種,就是給裝備。

首先,大家給裝備的思路,應該是給等一下賣的卡,這個思路其實本質上就是錯的,很難鎖血。

比如你玩游俠,你用刺客打工,但是刺客和你的羈絆體系不一樣,你給他裝備,發揮的只有50的危力。

但是你玩游俠,你把裝備給三星強勢打工游俠卡,比如ez千玨,你中期很快就能鎖血。

關於後面賣,很簡單,我之前說過一個結論,決賽看橙卡和紫卡,所以大哥寒冰老鼠,二星了,賣了三星打工游俠,上個1星vn,沒什麼區別,不影響大局。

所以,鎖血的整體思路,是羈絆要配好,捨得給裝備。

4,運營的關鍵是8人口。

8人口意味吃雞,因為8人口有橙卡,7人口把錢d完,也就恰個爛分。

所以7,到8,一定不能慌。

按照我說的鎖血套路,你就算輸,也只是會小血量的掉血,鎖血不是說一點血不能掉,不要被血入那種。

5,鎖血打法,要貫穿始終,不要為了裝備賣血就算打不過,陣容強度不能弱,盡量少掉血。

你玩遊戲,只要到了8人口,d出陣容,幾乎都能吃雞。

另外,一般情況下,4費卡,不配用妮蔻。

6,用這個思路非常好上分。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上分技巧及運營思路講解

來源:聯盟戰棋吧
作者:彩筆Orz藍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