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新英雄亡靈技能簡介及分析

《Apex Legends》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APEX英雄》新英雄亡靈技能簡介及分析

《Apex Legends/Apex 英雄/射擊》新英雄亡靈技能簡介及分析

英雄簡介

亡靈曾經是個人類他曾經是傭兵組織中最強大的殺手。在過去,當他照鏡子時,鏡中是個人類的臉龐。不過時間改變了一切,當他的程式出現錯誤時,他發現傭兵組織與漢蒙機器人公司把他變成了一個由鋼鐵和殘存血肉所組成的夢魘。

他的主人一次又一次地將他重生為復製品,並在復活他之後一次又一次地讓他失去記憶。

他發誓要獵殺所有傷害過他的人,不過已經過了兩個世紀了,他以為這些人通通都已經不在了……漢蒙機器人公司返回了邊疆後,他的復仇之心再次被點燃,而且這次,他在殺盡所有與漢蒙有關的人之前,絕不罷休。

當然了,一路上順便解決幾名英雄對他來說也不算什麽。他曾經需要殺人的理由……但他不再是那個男人了。

技能簡介

《Apex Legends/Apex 英雄/射擊》新英雄亡靈技能簡介及分析

沉默:該英雄的主動小技能,冷卻25秒,施放後該設備在接觸時爆炸沉默敵人10秒的時間。

該技能可以造成10點傷害,被直接攻擊到或者自己主動走進去的都會受到10點的傷害;

殘留的效果持續6秒;

該技能只會單純的沉默敵方英雄,如果在沉默前技能已經施放過了那麼不受任何影響。

《Apex Legends/Apex 英雄/射擊》新英雄亡靈技能簡介及分析

潛行者:該英雄的被動,使得亡靈可以爬更高的牆以及下蹲移動速度更快。

能爬的高度大概比普通英雄高一倍,此外他在爬矮牆的時候速度比普通英雄高25%.

《Apex Legends/Apex 英雄/射擊》新英雄亡靈技能簡介及分析

死亡圖騰:該英雄的大招,180秒充能。釋放一個死亡圖騰,使用該圖騰的單位不會被殺死或擊倒,在失去所有生命值之後回歸圖騰本體。

圖騰建造需要約1秒的時間,放置後持續30秒,圖騰本身生命值為100。

受到影響的英雄在持續時間內護盾無效。

使用之後持續20秒的時間,在此期間內受到致命傷害後會以1點生命值回歸圖騰本身。

圖騰范圍為60米,超出該范圍後效果失效。在圖騰放置後可以看到提示範圍。

當然,由於這個英雄的HITBOX較小,所以受到的傷害額外提高5%

英雄定位與分析

簡單來說下這個英雄,該英雄在第四賽季上線後已經開發出了一些打法了。目前很多人公認的該英雄評價是「優秀的進攻性英雄,但是不適合剛正面」

他的所有技能都在圍繞著打進攻,甚至在侵略性上已經超過了探路者機器人以及動力小子。

目前來說總共三項技能中最強的是他的被動,由於有著被動的存在使得這個英雄在蹲射的情況下會更多。搭配上他小巧的HITBOX,使得他成為了目前最難被打中的英雄。

其餘的兩個技能需要搭配起來效果才足夠強,大招放的位置最好能讓隊友吃到,並且別讓對面很容易就給爆了。並且要做好溝通,要不隊友沒吃圖騰效果那就真的是跟你一起死亡沖鋒過去送人頭了。(當然只要死亡圖騰還在,你過去撿牌子還算比較輕松)

總之,不能太指望用100血對剛。反而作為賣肉打一波或者是用來浪費別人的各種手雷很好用。

沉默目前來說效果不是很好,主動封技能對於大部分英雄來說效果不是很大(當然直布羅陀另說),最好的作用就是當路障。或者是拐角驚喜。

總體來說,該英雄的主要打法應該圍繞著被動做文章。由於有著優秀的HITBOX和機動,靈活運用爬牆和高機動能力摸屁股,出現在敵人想不到的側翼和背後來個驚喜是這個英雄最核心的玩法。

最後說一句:該英雄單排慎選,建議開黑使用。

最後的最後,售價750APEX幣,想要的朋友可以剁。

來源:NGA
作者:丟你拉姆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