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塔科夫》療養院跑刀方法介紹

《逃離塔科夫》療養院跑刀方法介紹

逃離塔科夫療養院跑刀方法介紹

療養院跑刀的核心在於快,開局確定自己方位後,不做思考,選擇最短路徑直奔療養院。

我的前期策略是一次只舔一~二座樓,中樓/東樓/西樓,不貪,舔到一定量東西後及時撤離或白給,趕快繼續下一把。

對於萌新來說很難一口氣買下所有的鑰匙,不妨可以緩一緩,先集中購買同一樓幾間房的鑰匙。

推薦優先購買西樓218,220,216/東樓222 310 314 316。

中樓大多數資源點不需要鑰匙,主要是幾個機箱,顯卡和優盤價值很高。

療養院中最有價值的資源是紅卡,一張可以達到3000W。

賭紅卡也是療養院跑刀的核心,當然這不意味着藍卡和其他高價值不重要。

《逃離塔科夫》療養院跑刀方法介紹

因為紅卡的低刷新率,所以玩家大多時候賺錢還是靠其他的稀有資源,比如遊戲機顯卡藥品等。

按圖索驥慢慢跑,被大佬打死一定要保留一個較好的心態,大多數時候跑刀仔的裝備大佬們都看不上的,只要投了保,大多數資源都可以再回到手中。

療養院的一些零散鑰匙刷新點:

中樓小電影院第二排最里側椅子上東樓107。

中樓西側檯球桌旁邊隔間的櫃子,西樓218(紅卡房)。

療養院北側垃圾堆箱子,東樓205。

逃離塔科夫療養院跑刀方法介紹為大家分享到此,希望對大家遊戲有幫助。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