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2》泰坦PVP玩法教學玩

《天命2》泰坦PVP玩法教學玩

天命2泰坦PVP玩法教學

電上泰坦使用技巧

電上泰坦沒什麼好說的,撞就完事了,DJ頭快樂玩法。電上泰坦就是圍繞着手雷和肩撞設計的,適合新手玩家以及想要快樂的玩家,很多人以為高端局用不了肩撞,但其實在小圖里快樂的很呢。

(1)除了撞人以外,你還要記得你的肩撞擊殺可以恢復大約60%的手雷能量,電上還擁有兩顆手雷以及更長的手雷持續時間。所以別光撞人,多扔幾顆雷惡心對面,也算團隊貢獻。

《天命2/Destiny 2/1085660/射擊》泰坦PVP玩法教學玩

(2)一個肩撞的小技巧:距離不夠的時候可以按滑鏟,然後再肩撞,這樣會延長一倍的距離,稍微練習一下你就能掌握如何在滑鏟的極限距離用出肩撞。而且由於滑鏟和肩撞是兩段位移,所以你可以任意調整兩次位移的角度,使出能拐彎的肩撞。甚至向前滑鏟向後肩撞的180度反復橫跳也可以。

(3)滑鏟肩撞的進階技巧:在滑鏟中穿插一次射擊再肩撞,這個技巧非常酷炫有效,但比較難用。多數用於敵人開大的時候,拿着你的霰彈槍滑過去噴一槍接肩撞,可以秒殺開大的敵人。(其實就和滑射之後補一個近戰一個道理,但肩撞傷害更高)

(4)武器建議你們選擇輕質框架,比如節約配給和宮廷3,能加快沖刺速度。另外肩撞是有AOE效果的,一下撞死幾個不是夢。

電中泰坦的使用技巧

哦電中泰坦,我可太喜歡電中泰坦的大招了,全《天命2》最帥的大招非它莫屬。而且也有很多可以搭配使用的酷炫技巧,電中絕對是泰坦最被低估的天賦,且聽我一一道來。

(1)下砸接大招,這個combo我天天用,具體操作就是利用電中的近戰技能下砸,先跑步起跳,然後使用近戰技能,在下砸落地之前開大打斷技能。

這套combo真的非常酷炫而且實用,他能有效延長大招距離,增加大招飛行速度(由於下砸的慣性,你的大招會有非常高的初始速度),提供大招轉彎的角度,並且你在開大的時候是高速移動的,敵人很難擊中你。真他娘的太帥了,只要你用了這套combo,你絕對就是這條街最靚的仔。

《天命2/Destiny 2/1085660/射擊》泰坦PVP玩法教學玩

(2)飛行過程中你的人物邊緣是帶着電光的,這個電光是可以把滿血敵人蹭死的,只要距離把握得好,你可以用電光蹭死敵人而不結束大招,用這招可以獲得很多意想不到的多殺。

(3)不要飛一條直線,要在空中多做規避動作。這個很簡單只要你能左右甩鼠標就好了,而且不僅是左右,你還可以上下飛。就像是Dva一樣,怎麼花哨怎麼來。

(4)記得滑行撿子彈,慣性超控這個技能可以說是電中泰坦的核心技能,20%增傷只需要你滑行撿個子彈,並且會填裝當前武器。幾乎是全天命2最容易觸發的PVP增傷技能,而pvp滿地都是綠子彈,這個技能又沒有cd,基本上打起來你全程都可以保持這個buff。

《天命2/Destiny 2/1085660/射擊》泰坦PVP玩法教學玩

需要注意是,無論你撿起來的是什麼顏色的彈藥,技能都會為你當前端着的那把槍提供裝填和增傷。所以PVP中雖然掉落的都是綠子彈,但是想要給什麼武器增傷都隨我們選擇。

電下泰坦使用技巧

我認為電下泰坦的大招是目前天命2中最強的PVP大招。首先電泰坦大招的移動方式是最容易掌握的,不斷的按左鍵就行了。其次電泰坦的大招減傷非常高(47%),配合電下天賦殺人可以回能量,有非常強的連續擊殺能力。

(1)大招的肩撞在空中你只能使用一次,所以如果敵人飛的很高,你最好先拉近水平距離,再跳起來錘人。

(2)電泰坦大招的施法前搖非常短,並且帶有一個下砸的傷害效果。是少數能夠在釋放瞬間就能造成傷害的大招,所以隨時隨地想放就放,在被敵人沖臉的時候別猶豫,直接開大反殺它。

(3)電泰坦大招的左右鍵,沖撞和下砸可以流暢銜接,所以你可以一個膝撞沖進人堆再接一個下砸。這招對付其他開大的敵人非常有效,用這招你能夠瞬間造成兩段傷害秒掉其他大招。

(4)開槍接近戰:當你觸發了重擊buff之後你的近戰傷害會高達150,此時手炮/脈沖/斥候等武器一槍身體然後補上近戰就可以秒人,而重擊buff持續5s,殺人即可刷新。所以當你殺了一個敵人之後,不妨多用用開槍接近戰的打法,還可以觸發回血buff。

《天命2/Destiny 2/1085660/射擊》泰坦PVP玩法教學玩

虛空上泰坦的使用技巧

虛空上的所有技能都是圍繞着用近戰輔助隊友而設計的,近戰加護盾,近戰加回血。說實話群體護盾和回血確實是非常有用的。

(1)泡泡盾的使用:既然你選擇了虛空上天賦,那麼你肯定是想要用泡泡盾,那麼泡泡盾的使用時機和釋放地點就非常重要。要麼就放在威能武器彈藥刷新點,做一個彈藥批發商,要麼就去堵對面復活點,因為敵人多。

(2)泡泡盾的高階技巧:泡泡盾內打不到盾外,但是有一個進階技巧,就是找一個台階,或者石頭之類的突起,在旁邊放泡泡盾,然後站在石頭上探頭射擊。這樣想開槍就站起來,躲傷害就蹲下,敵人不可能peek的過你。

《天命2/Destiny 2/1085660/射擊》泰坦PVP玩法教學玩

矮盾和泡泡的交界處就是你探頭peek的地方,蹲下來泡泡會擋住你,站起來就剛好漏出來。

(3)繞盾:泡泡雖然防禦性高,但敵人沖進來還是有機會打死你的,所以記得繞盾。也就是站在護盾的邊緣,敵進我出,敵出我進。這樣他的槍永遠都只能打到泡泡上,而你一出一進就可以刷新泡泡給的藍盾,戲耍敵人非常輕松。

虛空下泰坦的使用技巧

虛空泰坦的大招比較全面,但各個方面又都有點弱。你可以防禦但是會消耗巨額能量,可以用肩撞,但是有明顯硬直。總之是非常需要技巧的一套天賦,pvp的話一般都是用之前美國隊長那套配裝,4個盾擊一個大,全場最快開大的就是我虛空泰坦。

(1)盾牌投擲的用法:盾牌直接瞄準人容易被躲。正確用法是瞄準敵人的腳下,盾牌落地後會朝着敵人彈過去,這樣就不會扔過頭,也能充分利用盾牌反彈的aa值。另外盾牌在扔出後可以反彈4次,在狹小空間內可以多次反彈。所以如果有人躲在角落里,你duck不必沖進去,不妨遠遠的一個盾牌教他做人。

《天命2/Destiny 2/1085660/射擊》泰坦PVP玩法教學玩

(2)開大跳起來按左鍵:虛空大招的左鍵,有非常高的硬直,如果你傻傻的狂點左鍵,那麼基本上是追不上人的。但如果你能跳起來按左鍵,那麼你就可以有兩段長距離的位移,尤其是第二段的盾牌猛擊,攻擊附帶AOE效果,使得這一下的傷害范圍比實際位移要更遠。

所以這是比較適合追擊的方式,只需要玩家掌握好節奏,跳→左鍵→落地,像蜻蜓點水一樣。這和電泰坦的位移方式恰巧相反,需要大家稍微練習。

(3)舉盾保護自己:虛空泰坦的大招並沒有電泰坦大招接近50%那麼夸張的減傷效果,也沒有那麼出眾的位移能力,很多時候容易被集火秒掉。所以關鍵時刻不要盲目硬沖,按住右鍵舉盾保護一下自己,觀察好局勢之後再扔盾擊殺敵人。

(4)聖盾強襲:虛空下的近戰技能盾擊除了秒人之外還具有壓制效果,這個效果和獵人的虛空箭效果完全一致,你可以用這個盾擊把敵人的大招打沒。所以下一次遇到別人開大沖臉,不妨嘗試一下用盾擊把他打回原形。另外虛空的壓制手雷也有同樣的效果,能把別人的大招直接炸沒,反正虛空天賦都是這種功能性技能居多。

《天命2/Destiny 2/1085660/射擊》泰坦PVP玩法教學玩

火下泰坦的使用技巧

火下泰坦的特點就是技能殺敵後會獲得各種各樣的加成,非常強力而且全面,一旦觸發就會非常猛。但前提是先要獲得技能擊殺,所以火下泰坦非常依賴手雷和近戰技能。有了光能護心甲之後會獲得很大的提升。當然了,還是有一些小技巧值得一看。

《天命2/Destiny 2/1085660/射擊》泰坦PVP玩法教學玩

(1)選擇融合手雷:它具有一定的追蹤效果,並且能夠粘附到敵人身上造成150的傷害。傷害穩定易用,是最容易觸發技能殺敵buff的手雷。手炮補一槍身子就能擊殺滿血單位,或者用光能護心甲強化後可以直接秒掉9韌性的滿血敵人。

(2)火中做自己:火下泰坦的技能擊殺會讓你回血(瞬間回復30%最大生命值),並產生一簇火焰,這火焰有每下50點的傷害(對敵人1s致死),如果燙死了敵人還會繼續生成火焰。而當你站在火焰中時你會獲得非常快的技能充能速度,以及持續5s的20%武器增傷。

這個技能非常適合小圖,手雷炸死敵人後馬上站到火上,這樣會讓獲得非常多的手雷和近戰能量。火上站5秒,手雷就轉好。

《天命2/Destiny 2/1085660/射擊》泰坦PVP玩法教學玩

(3)大招技巧:如果你站在地上開大,那麼腳底下會自動生成火焰以增加你的超能持續時間和戰錘投擲速度,如果你飛到天上開大的話就沒這團火了。

你的戰錘扔在地上也會產生火焰,而太陽戰士buff持續5s,所以走兩步記得往腳底下扔錘子補buff。以及大招快結束的時候記得腳下扔錘子給你補一個增傷buff,大招找不到人的時候可以往路口處提前扔錘子,這樣會形成火焰,敵人敢出來一樣也是死。

《天命2/Destiny 2/1085660/射擊》泰坦PVP玩法教學玩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