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0.3版上分心得及注意事項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聯盟戰棋》10.3版上分心得及注意事項

沖上來了,分享幾個常見的上分錯覺。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3版上分心得及注意事項

1.開局不合裝備,留一排英雄等著打工

要吃分要麼有錢要麼有血,前期很多東西可以直接合,鬼書鳥盾復活甲百搭而且前期很強,有游俠牌直接電刀也可以合。

繼續說打工卡,最多留一回合,2-2如果沒有上4也沒有好的打工卡,必須開始吃10塊的利息,不然就是經濟血量雙崩局。

2.我前期一隻海洋牌都沒有,沒人玩海洋法我也不能轉

只要你是自己一家t2以上的陣容,石頭之前一隻牌沒有也能玩,法海游俠這種有多個c可以當c位的尤其,看到自己是獨家就大膽玩。

3.只玩t1法海游俠六影

上分不是吃雞,t2以上的陣容都能玩,推薦幾個苟分陣容,裝備裂開有火卡,走六火很容易吃34爛分;5人口嫖到拉夫,別瞧不起拉夫,可以整,自己一家3階段很穩,後面血多有資本上8上9,甚至有機會雞。

4.多家強行玩一個想要的陣容

這個其實大家都知道,土格最容易上頭不轉。牌庫真不是隨機的,你開局搶了個大劍索子哥吃土以為自己無敵,然後一直沒有第二隻亞索,其他再來兩三家2星的,別頭鐵了,快變成其他陣容。

5.游俠必須無盡破甲弓2星老鼠

游俠之所以是t0,它有3 4 5費各兩張c卡,隨便4個游俠到2星,什麼裝備都不要,傷害都不低,游俠對裝備的要求很低,前排的肉裝,竊賊手套,紅buff繳械什麼都可以用,電刀無盡確實最優但不是必須,游俠有牌就能玩。

6.法海強求火男光輝c

法海強就強在4(6)海洋,那個c只要是能打傷害的都厲害,我試過很多神奇的東西,3階段兩星沙皇,4階段有光轉上掘墓盧錫安,盧錫安帶帽子大天使,猛的一批還不怕水晶。

來源:聯盟戰棋
作者:大佬帶我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