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向准備 《三國志戰略版》S2賽季末必做內容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S2賽季末個人向准備,進入S3賽季前,有哪些重要的事情可以准備,讓我們來看看吧!

1.積累銅幣

  把造幣廠建滿升滿,越早越好,多占銅礦,多征稅收,視個人情況決定是否強征。

2.積累武將卡

  積累來的銅幣用來招募,紫卡、藍卡進階帶走,盡量把250個武將容量占滿。另外由於S3的事件戰法材料還未公布,所以盡量少拆武將,尤其只有一張的橙卡,能留則留。值得一提的是,S2賽季出了新的兵書系統,對那些紫卡有餘的玩家,可以盡量將武將的兵書能解鎖就解鎖,最大化能帶走的資源。可以看到,247張非全滿紅的藍色武將卡使用銅幣轉換只能提供不到5000點戰法點,而升滿一個S級戰法需要9480點戰法點,所以盡量多的屯集武將卡是必要的。我們即使不能像大佬一樣屯滿4星滿紅武將贏在起跑線上,也要囤滿3星武將卡保證自己不輸在起跑線上。

個人向准備 《三國志戰略版》S2賽季末必做內容

3.積累成就點

  成就完成的自然是越多越好,即便是咸魚玩家起碼也要使自己的成就達到15000點,這樣在S3開啟的時候能獲得一次免費抽五星卡的機會。對於時間相對充裕的主公則要盡可能的完成成就,一方面是能獲取更多的金銖,另一方面成就點的多少將直接影響功勛的獲取。

個人向准備 《三國志戰略版》S2賽季末必做內容

4.積累功勛

  功勛商店的到來,挽救了一大批飽受冷眼的裝備,不論是魅力+10的青龍偃月刀,還是政治+9的方天畫戟,亦或無特技的赤兔,都有機會迎來重生,而不需要重新馴馬、尋訪去看臉,不需要重新收集材料、圖紙去打造,只需要在功勛商店兌換相應的道具即可。功勛值的來源是根據玩家戰功、搶占領地、拆除耐久、攻城、成就這些數據綜合評定的,上限15000。因此即便S2末期區內大勢已定,各位主公也要多刷戰功,盡可能的完成成就,讓自己麾下武將早日裝備滿神兵利器。

個人向准備 《三國志戰略版》S2賽季末必做內容

5.舊武將絕版、新武將來襲

  S3賽季開始時會有相應的霸業/割據/歷戰卡包出現,該卡包武將卡池小,對應的人群基數小,因此抽到S3新武將的機率最高,非常值得抽,俗話說得好「搏一搏,單車變摩托」。此外,進入S3賽季後,帶有S2標簽的武將將成為絕版,因此有尚未獲得S2核心武將(司馬懿、龐統等)的主公,是時候考慮要不要再抽一波了。

個人向准備 《三國志戰略版》S2賽季末必做內容

6.新事件戰法

  S3開啟後會出現新的事件戰法,事件戰法需要我們用各種各樣的橙卡、紫卡兌換獲得,兌換戰法同時也是一個十分好的重塑機會(進階卡去兌換1張,會得到類似重塑的效果),對於十天才有一次的重塑,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另外,新賽季所有武將的戰法等級都會重置,因此S2賽季末武將重塑的機會不要浪費了。

個人向准備 《三國志戰略版》S2賽季末必做內容

來源:官方論壇
三國志戰略版S2賽季末必做內容 S3賽季前准備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