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領主》異常閃避血刃BD圖文攻略 異常閃避血刃技能搭配思路

《破壞領主》異常閃避血刃BD圖文攻略 異常閃避血刃技能搭配思路

破壞領主異常閃避血刃BD圖文攻略

這里強推一下紫裝腰帶,雖然和BD無關,但是對攻擊類的BD,幾乎通用,效果為平A或者攻擊類的技能打到怪物,可以100% 附帶一個標記,這個標記享受天賦加成,且不需要裝備在技能欄上,是的,等於你是6個技能,而且不用手動上標記,這屬於自動上,我感覺破壞遊戲平衡了。

如果你有這個腰帶,建議天賦,按照每排4個,從左到右分別是1234。

選:1-4,2-2 2-3,3-1 3-2。

效果為:減速,10層詛咒,易傷,爆傷,怪物死亡爆炸(AOE爆炸傷害=怪物HP,你可以理解為,只要有一個怪死了,那他附近AOE爆炸范圍內的怪,就會全死,因為同名稱的怪血量是一樣多的。)

《破壞領主》異常閃避血刃BD圖文攻略 異常閃避血刃技能搭配思路

面板,智力需要補,因為要幫助異常血刃疊DOT幾率,其餘補勇猛給暴擊。

一般我玩D3這類遊戲的,暴擊和爆傷的比率在 1比8 或者1比10,50%暴擊前可以1比10,之後可以1比8。

我裝備比較垃圾,站街閃避82%,天賦觸發,大概能到84%,現階段裝備好點的,可以站街85%,往後洗裝備和疊同詞條數值的話,封頂感覺在90%,我覺得已經非常變態了。

《破壞領主》異常閃避血刃BD圖文攻略 異常閃避血刃技能搭配思路

關鍵點標好,輪盤沒轉的自己轉一下,默認輪盤在同等級下如果想點成跟我一樣,需要多2個點。建議點一下,這遊戲升級真的太難了。

前期規劃好自己的點,這里按照大點順序,我直接寫階段順序拿大點。

1階段,從綠點起手,直接去痛苦折磨,拿雙DOT,之後把痛苦折磨邊上的大點,DOT狀態+2拿掉。

小時候,沒有太多的屬性基礎值,不用去考慮暴擊和閃避。先拿功能方便練級。

2階段,從痛苦折磨往上走,先去拿魔轉怒,記得邊上的一個增強小點 雙倍怒氣傷害先不用點。因為怪不肉,不需要雙倍增傷條件,有時候你反而會覺得卡手。之後往緊要關頭那邊走,走到路口的時候點下面的2個小點,100點怒氣增傷2%和殺怪回怒35。

這里並不是狠需要增傷條件,只是需要殺怪回怒35,可以讓你練級更順暢。

3階段,補齊隱秘特工和代跑者。 這個階段你開始有一定的閃避基值,並且代跑者邊上可以給你穩定增傷條件。

4階段,補齊烙印爆發和烙印爆發的增強小點,轉60暴擊幾率和無情絕殺。之後記得補上痛苦折磨上面路口處有3個小點,50%幾率層數翻倍和下面的2個。

更多的暴擊和層數堆疊增強你推圖的效率。

5階段,先去緊要關頭的路口左邊處,我忘了在圖里標記,有一個綠點叫持續狩獵,對移動受損敵人增傷25%,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增傷手段,之後補齊整個上方的要緊關頭。

6階段,補齊秘密處決以及烙印爆發下面路口處有2個紅色增傷點。

7階段,補齊爆裂之擁以及左邊的魔怒上限增加,這樣就成型了。

技能和原理

閃避由於無法滿值,所以還是有容錯的情況,烙印爆發的100%減傷和要緊關頭的面猝死機制就是閃避流不死的資本。

這2個天賦可以很好的提升你的容錯率,如果怪的RP比較好打中你一次,只會被這2個減傷天賦頂掉所帶來的的威脅程度,你完全有反應做後續閃避和處理。

條件增傷:BOSS單體25%,100%暴傷,100怒=2%傷,爆裂之擁的幾率增傷。野性狂亂的數量判定增傷,移動受損增傷25%,大於750怒 雙倍技能傷。

由於點出了怒氣上限天賦。我們算一下增傷先(只單體),25%+20%(怒氣1000),暴烈之擁(姑且算20%),減速25%,4%,還是非常可觀的。

除主副武器 首飾外,所有裝備最高級別詞條為 閃避值,不是閃避幾率,是值。

如果沒有閃避值,再高的百分比幾率都是沒用的。

會點小學數學應該就明白了,1X5=5,3X5=15。 就這麼個意思。

其次,閃避>減消耗>%增傷(當減消耗可以把血刃消耗怒氣壓進200以內時,%增傷>減消耗)>勇猛(當DOT觸發幾率高於30%時,勇猛>智慧>堅韌>敏捷,反之則智慧>勇猛>堅韌>敏捷。)>暴擊幾率>-CD。

直接給結果:金裝4詞條,閃避值,%增傷,勇猛,減消耗。

紅裝6詞條:閃避值,%增傷,勇猛,減消耗,暴擊幾率,-CD。

以上是最優詞條,因為我沒看到過雙主屬性的裝備,所以不評價, -CD至少保證身上有2-3件裝備攜帶。另外鞋子最好有跑速,下次補丁修正之後,鞋子還可以弄出+1耐力點,建議必備一下。

我主手帶的匕首,副手帶的法器,是為了技能搭配,最後再放。

這里說一下匕首最優詞條:

火焰和物理點傷,切物理>火焰。(原因會在技能處解釋,這里牽扯一個遊戲機制問題。)

暴擊,爆傷。副手隨意,魔怒轉換速度越快越好,其次帶一個爆傷。

技能搭配

黃昏壽衣:1-1,2-4,3-3,3-4,4-2,4-3【跑圖和保命以及起手BOSS】

復仇者炮台:1-1,2-2,2-4,3-1,3-2【AOE掛DOT,自動瞄準,延長時間,因為炮台非常耗怒,所以盡量讓1個炮台達到更強的效果。】

紊亂:1-1,1-4,2-3,3-1,3-2,4-1【范圍,延時,更多觸發頻率即HIT速度,免費第二個圈。】

這里重點說一下,這個是真的神技能,我之所以不想拿雙手純粹因為他,CD短,聚怪效果變態,疊DOT速度無敵,耗藍低,反正能夸獎的詞說不完,真的變態這個技能。

規避:1-1,1-3,2-2,2-4,3-2【距離,-CD,毒傷,AOE,更多范圍。】

跑圖+疊DOT為一體的技能,跑圖的時候,把鼠標放在你要跑的反方向,然後按一下,就是朝着目標路徑跳,非常好用的技能,CD很短。

君威怒吼:2-1,2-3,2-4,3-4,4-1,4-4【輔助功能各種。疊DOT。】

血刃:1-4,2-1,2-3,3-2,4-1。

異常血刃帶法是比較固定的,有時候會有人把轉速或者范圍舍棄換成跑步跟隨,這個建議在組隊模式下可以這樣人,單人不推薦,缺傷害,缺功能,單人還是要吃點操作的。

重點來了,大家都知道異常血刃變態,是因為他可以根據目標層數來決定血刃每一轉的傷害。我們假設一下先,目標不會動的情況下,且無限血,我們的天賦點出了30層DOT層數上限。

佩戴技能可以有,30層毒,30層感電,30層燃燒,30層停滯,1層虛弱,1層冰凍,有這個腰帶的話還附帶10層詛咒。

無腰帶=122層

有腰帶=132層

小怪輸出手法:紊亂2圈交疊,血刃即可,精英怪記得補炮台和後台再翻滾血刃。

BOSS輸出手法:隱身接近BOSS,炮台+紊亂2圈+貼臉後台,直接給滿DOT【一般沒有不可阻擋詞綴的BOSS,直接倒地。】+卡好怒氣無腦血刃【卡怒氣是因為天賦750怒以上的技能雙倍怒氣消耗且雙倍傷害,假設進場前你超過1000怒,開隱身的同時會回藍夠你放紊亂,我們假設第一發血刃350怒,放完之後,直接用戰吼+嗑藥把藍轉怒,全部轉完只要超過750,第二發血刃也是雙倍。接下來因為無法再超過750怒,無腦血刃就完事了。】

破壞領主異常閃避血刃BD圖文攻略為大家分享到此,希望對大家遊戲有幫助。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