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暗示PS5發售時間或與PS4類似 或將在11月發售

Sony暗示PS5發售時間或與PS4類似 或將在11月發售

SONY自從公佈了PS5的正式名稱與logo以後就再沒有透露過相關消息了,外界也是不斷流傳出與之有關的消息。今日,Sony似乎在暗示PS5的發售時間將會與PS4發售的時間節點相同。

Sony高級執行副總裁兼首席財務官十時裕樹剛剛分享了有關PS5發布時間表的一些詳細信息。在近日的財報電話會議上,十時裕樹表示:「在適當時機,我們將公佈新產品。」更重要的是十時裕樹表示:「很難從時間的角度來討論PS5的發售問題,但是從今天開始,我們將在一個類似於過去的時間段提供一些指引,所以我們不會改變發售時間線。」

SONY暗示PS5發售時間或與PS4類似 或將在11月發售

現在暫時不清楚十時裕樹說的「過去的時間段」究竟是指什麼。但是作為參考,PS3在2005年5月份的E3上公佈,而PS4則在2013年2月的發布會上公佈,兩台主機均在11月份發售。目前網上認為和PS4類似的可能性會比較大。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