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熱帶雨林地圖椰樹林資源點詳解

  雨林作為目前《和平精英》經典模式中陸地面積最小的一張地圖,遊戲節奏異常歡快,常常是落地就剛槍,資源點緊緊相挨,緊張又刺激。在之前也為大家攻略了雨林地圖中的多個熱門資源點,那麼本期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比較冷門的「椰樹林」資源點,看看它與其他資源點究竟有哪些不同點和優勢吧。

資源點介紹

《和平精英》熱帶雨林地圖椰樹林資源點詳解

  椰樹林不同於其他大型資源點,它處在一片窪地之中,盡管樹林中有不少豐富的物資,但露天的環境讓玩家多了一些曝光的風險,加上資源點較小掩體較少的問題,很容易被敵人從四面八方包圍集火攻擊。


  載具方面,椰樹林附近並沒有固定的車輛刷新點,如果你將落地點挑選在此地,那麼最好提前規劃好逃跑計劃,或者及時查看信號區的刷新情況,避免因為貪戀物資而錯過去往安全區的末班車。

《和平精英》熱帶雨林地圖椰樹林資源點詳解

  所以,建議開局跳傘時可以直接跳在椰樹林點位內,迅速拾取有價值的道具與物資豐富自己的裝備,有了一定基礎物資後要及時轉移點位,去往地勢較高的周邊野區發育,一方面鞏固力量,另一方面就是占據有利地形,避免敵人從高處向下壓制,爭取視野優勢。

卡位推薦

《和平精英》熱帶雨林地圖椰樹林資源點詳解

  椰樹林點位內可以暫時藉助椰樹充當掩體,在剛落地的前期近戰遭遇時可以抵擋部分子彈的傷害,但不能久留,這里隨處都是「縫隙」,中遠距離以外的敵人可以輕松壓制該點。若你的手里有幾顆煙霧彈,那倒是還有一些勝算,可以利用煙霧迷惑敵人趁機逃脫轉點。

《和平精英》熱帶雨林地圖椰樹林資源點詳解

  當然,最好的點位仍然是周邊半山坡上的大石塊,玩家可以將身形藏匿於此,加裝上高倍鏡對椰樹林點位內進行壓制。缺陷是,四周過於空曠,如果有敵人躲在房區中,那槍戰打起來如果沒有點技術底子會非常疲累。

《和平精英》熱帶雨林地圖椰樹林資源點詳解

  如果最後決賽時刻的信號區恰好刷新在椰樹林,那麼在林區外側的亂石堆也可以利用起來充當掩體,但要記得打一槍換一個位置,避免敵人對此地狂轟亂炸。在最後轉點時要注意盡量貼着樹木或石頭跑動,便於及時尋找掩體躲避敵人的攻擊。

《和平精英》熱帶雨林地圖椰樹林資源點詳解

  最後一處點位就是椰樹林周邊山坡上的房區了,透過敞開的窗戶可以清晰地看到椰林中的全部情況,即便遇到敵人的反擊或攻擊,也可以及時回撤視角躲在室內,安全系數得到了極大的保障。但缺點就是在對槍時,如果槍法較差,子彈很可能會被這一排排重疊的椰樹給擋下來,所以這里建議玩家多使用半自動武器或射手步槍,以提高命中率為主。

  總的來講,椰樹林點位是一處比較極端的資源點,適合前期落點發育或後期決賽對決,如果半途轉點來此,不論是物資的豐沛程度還是安全系數都難以得到保障。所以建議朋友如果是兩兩一組,為了避免前期與其他玩家激烈競爭,可以選擇來此處較為穩妥的發育,也有較大的幾率拾取到三級護具。

  那麼綜上所述,各位朋友對於椰樹林以及雨林這張地圖還有其他的看法與經驗要與其他玩家一起分享嗎?歡迎在下方評論處回復留言,與其他玩家一起討論分享,一起進步劍指巔峰!

來源:官網
作者:空投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