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魔伊復刻高難從者推薦

一、關卡配置

《FateGo》魔伊復刻高難從者推薦

1.伊莉雅(術)

開局賦予己方全體防禦力提升30%三回合、傷害減免500狀態三回合、攻擊力下降50%三回合;

第一管血擊破時賦予自身無敵貫通狀態三回合;

第二管血擊破時提升自身50%紅卡性能三回合,充能增加5格,自身每回合HP減少10000狀態三回合。

2.美游(術)

第一管血擊破時增加伊莉雅2格充能,寶具威力提升50%三回合;

伊莉雅退場時,增加自身5格充能,每回合充能增加1格。

3.小黑(弓)

第一管血擊破時增加伊莉雅2格充能,暴擊發生率提升50%三回合;

伊莉雅退場時,自身暴擊發生率提升50%,暴擊威力提升50%,賦予自身迴避狀態三次。

《FateGo》魔伊復刻高難從者推薦

二、打法攻略

1.攻略難點

這次高難本整體來說還是比較簡單的,敵人的職階相對統一,加上有活動倍卡禮裝,輔助齊全的情況下,紅卡隊或者綠卡隊都可以輕松爆破。

本關難點在於伊莉雅的無敵貫通和充能效果,幾乎必定造成我方減員,有嘲諷禮裝的話推薦賣拐來提供更多buff,如果沒有嘲諷禮裝的話,可能就要使用自帶嘲諷技能的輔助上來擋刀,而禮裝就推薦登場賦予效果了,比如九首牛魔王之類的。

2.從者推薦

紅卡隊可以使用源賴光或者船長聖誕黑呆大帝等騎階紅卡光炮帶活動禮裝紅寶石,搭配孔明梅林令咒爆破,寶具等級要求比較高。

綠卡隊可以使用騎凜帶活動禮裝王牌殺手,當然這次活動傷害加成雖然是女性加成,但是阿福也吃倍卡效果,所以阿福使用王牌殺手也是可以應對這次副本的,阿福的二技能配合換人服眩暈,幸運的話可以眩暈伊莉雅2回合,可以有效防止我方減員。

無法輕松爆破的話,本次的活動除了阿福吃倍卡之外,政哥哥以及小恩這些無性別從者也是魔法少女,一樣吃倍卡加成,所以也可以讓政哥哥使用藍寶石或者紅寶石,或者小恩使用王牌殺手來進行副本,優先擊殺小黑,最後解決寶具沒有傷害的美游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魔伊復刻高難怎麼打 魔伊復刻高難從者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