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Online》新手PVP心得與載具選擇推薦

《俠盜獵車手Online》新手PVP心得與載具選擇推薦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271590/動作》新手PVP心得與載具選擇推薦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271590/動作》新手PVP心得與載具選擇推薦

首先,最基本的還是硬件,體力,力量,射擊,駕駛屬性要盡早刷滿,重狙,射手步槍,rpg,火神機槍,這些槍械要有。有地堡之後要盡快研究爆炸子彈,這玩意能把低級一些的無敵掛當球踢。

載具方面,萌新朋友千萬不要亂花錢,不要把辛苦掙來的錢全花在跑車和衣服上,有朋友的情況下極力推薦叛亂分子皮卡改裝版(在地堡機動作戰中心可以加追蹤器和改裝)。專門追殺,極克步戰。自己單打獨鬥的話,德羅索克制弟弟兔,弟弟兔剋制地面裝甲車,不推薦坦克,後期有閒錢買個apc跟朋友開就可以。

飛機方面極力推薦買二百萬的軍事基地機庫,買完機庫進出軍事基地不犯星,還能取共享天煞,等於免費得到六百萬的飛機。

對戰中最重要的技巧,就是巧用m菜單里的東西,比如利用摩托棒秒召喚弟弟兔,ceo秒召喚禿鷹直升機,吃鯊魚蛋,可以增加防禦和攻擊力,m菜單還可以購買子彈,開啟熱感頭盔之類,手速連快點,也可以設置鼠標宏之類。

其次就是自殺,可以改變位置大反擊,也可以讓別人拿不到你的人頭,習慣是直接粘彈秒自殺,這個技巧很重要。

差事傳送,打開m菜單,把隱藏選項全開,可以看見很多競速的圖,不要嫌亂,這些都是傳送門,地圖準星對准之後,按空格進入差事,在按回車確定之後,系統會提醒你沒有人玩這個差事,這時候按esc自己主持,等到邀請界面出來之後,秒按鼠標右鍵,再回車退出(這里一定要快,不然會卡不上)然後你和你的載具就會傳送到那個差事那里,趕路逃追殺首選。

總結一下萌新們的方向就是,先把任務過好,積累資本(畢竟剛玩這個遊戲的時候感興趣的點肯定是在攻克各種任務上面)基本上你能做到單刷末日三甚至末日三精英的時候,你的步戰就已經達到一定水準了,再結合連發rpg(切槍技巧)卡左輪這些騷操作步戰基本上不虛了,然後開始練習飛機洗地狗鬥,然後是弟弟兔躲導彈技巧,在靈活運用地面載具,那麼恭喜你,你在洛聖都已經站住腳了。

武器子彈的一些差別:

飛行載具的反制推薦使用干擾箔,不要無腦買最貴的熱干擾彈,那個每次只能擋一發導彈,而且經常bug擋不到。而干擾箔可以為你幹擾六秒左右的導彈鎖定,這招對付只有導彈的載具比較好用,比如突擊部隊攻擊機憑借血厚和干擾箔可以打弟弟兔(具體還看水平)。

還有導彈的差距,不是每個載具的導彈,效果都一樣的,卡丘沙(那個火箭彈車叫什麼我忘了什麼伯格)是死鎖導彈,就是幾乎在距離內能一直跟著,除非最後超出距離爆炸,還有前文推薦的德羅索,還有潛水車的導彈,這些都是最強導彈,幾乎無法閃避,缺點就是帶死鎖導彈的都不防炸,除了任務版滅世暴徒2000。

其次是弟弟兔的導彈,和一些輕型飛機的可以連發cd較短,速度也比較快,弟弟兔導彈強於飛機導彈。

最辣雞的就是毒刺導彈(手里拿的)禿鷹直升機導彈,天煞導彈,九頭蛇導彈,又慢每次只能打兩發,然後要等很久,會玩的人可以輕松躲過。

載具的機槍方面,火神機槍,還有未改裝叛亂分子皮卡的重機槍,威力最強,汽車上的滋水槍最差(可以試試多久德羅索機槍能打爆個車)飛機方面,天煞,九頭蛇,野人直升機的機炮最強,突擊部隊爆炸機槍其次,其餘飛機相差不大,但是小飛機由於靈活空戰滋水槍完虐天煞洗地可以投炸彈代替機炮。

來源:GTA5吧
作者:niceunravel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