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Steam收入超5000萬美元 CD Projekt分成升至8成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292030/角色扮演》Steam收入超5000萬美元 CD Projekt分成升至8成

CD Projekt RED昨日宣佈,從2018年10月1日至今,steam版《巫師3 狂獵》的銷售收入已經超過了5000萬美元。考慮到其實《巫師3》早在2015年就登陸了PC平臺,所以這真是一個驚人的數據。

簡單來說,自從2015年登陸PC以後,在經過了三年以後,這款遊戲還能夠帶來額外5000萬美元的收入。這可是一大筆錢,也表明了《巫師》這個IP的強大。而憑借《巫師3》的出色表現,CD Projekt現在已經可以從steam上《巫師3》的後續銷售收入中拿到80%的分成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