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愛三國》甄姬玩法詳解

  《英雄愛三國》中,甄姬怎麼玩?甄姬厲害嗎,強不強?我們一起看下《英雄愛三國》甄姬玩法詳解。

人物生平

  文昭甄皇后(183年1月26日—221年8月4日),名不明,相傳為甄宓,實則無記載,史稱甄夫人。中山無極(今河北省無極縣)人,上蔡令甄逸之女。魏文帝曹丕的妻子,魏明帝曹叡的生母。

  甄氏三歲喪父。建安中期,袁紹為次子袁熙納之為妻。建安四年(199年)袁熙出任幽州刺史,甄氏留在冀州侍奉袁紹的妻子劉氏

  建安九年(204年),曹操率軍攻下鄴城,甄氏因為姿貌絕倫,被曹丕所納,甚得寵愛,生下兒子曹叡和女兒曹氏(即東鄉公主)

  延康元年(220年),曹丕繼位魏王,六月率軍南征,甄氏被留在鄴城。黃初元年(220年),曹丕稱帝,山陽公劉協進獻二女為曹丕妃嬪,後宮中文德郭皇后,李貴人和陰貴人都得到寵幸,甄氏愈發失意,流露出一些怨恨的話語,曹丕大怒,黃初二年(221年)六月,遣使賜死甄氏,葬於鄴城。 黃初七年(226年)五月,曹丕病重,立甄氏的兒子平原王曹叡為太子。曹叡即位後,追諡甄氏曰文昭皇后。太和四年十二月辛未日(231年2月17日),明帝曹叡將甄氏改葬於朝陽陵。

武將技能

《英雄愛三國》甄姬玩法詳解

  一級:【洛水】:進場後,將己方上回合打出的牌移回手上

  二級:【紅顏1】:裁定技,可以抵消一次被翻面(新增技能)

  三級:【幽歌】:相鄰友軍下次若被翻面,改為將其移除(新增技能)

  四級:【悲歌】:相鄰友軍若被翻面,改為將其移除(【幽歌】升級)

  五級:【洛神】:進場後,將己方上回合打出的牌移回手上,若其已成為敵軍,額外打一張牌(【洛水】升級)

武將技能分析

  甄姬很適合用來調整布局。【洛水】可以召回上回合打出的牌。【幽歌】可以移除被翻面的相鄰友軍。【紅顏】

  還給甄姬添加了一層保護。

注意點

  甄姬的技能可以移除部分卡牌,所以為了確保自己的卡牌數量,可以適當配合「補牌」流武將。

來源:英雄愛三國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